close

 

 

 

沒錯~看到這個方正正的~你猜到了嗎?今年鳳梨酥的相關產品我不知道試過多少家了~我想中秋不趕緊過完...我家桌上的鳳梨酥不知道又會跑出來多少~今天試吃的是拿到鳳梨酥金牌獎的「木村屋鳳紅奶酥」,在試過各種的鳳梨酥後~其實~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發明鳳梨酥的?!居然可以有這種東西的產生~  

     

 

 

這次拿到的是小盒裝的鳳梨酥產品~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  

 

 

一小盒裡面有六個~說真的...大家分一分一下子就可以解決了~更何況....我最近吃太多鳳梨酥了~

 

 

我很喜歡他們每一個的包裝~外包裝帶有一點絨布的質感~配上大紅色印著"金牌獎""鳳紅奶酥"的貼紙~整個就是喜氣洋洋~我覺得這個不在中秋當伴手禮的話也可以當作過年的伴手禮~送人非常喜氣!  

 

 

這次的試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附贈給我任何的文宣~因為~真的我實在是吃不太出來~害我試了好幾個...好像外面這個紅紅的是番紅花~

 

 

 

大小是正方形的鳳梨酥~外觀除了上面的番紅花外跟一般傳統的鳳梨酥差不多~再來就是要來說說為什麼他可以拿金牌了.....重點~是他內餡的創意~

 

 

內餡包著與一般傳統我目前吃過的"冬瓜餡""土鳳梨餡""鹹蛋黃"不同,裡面所包的是奶酥~原以為奶酥會讓口乾~但~這個奶酥不油膩...還滿香綿的..好像不是單純的奶酥有加上乳酪...

 

 

 

左手邊是一般的鳳梨酥(新東陽),右手邊的是這次試吃得金牌獎的木村屋鳳紅奶酥,外邊的鳳梨餡其實味道差不了太多只是因為奶酥的原因讓整個口感而有所變化~

 

 

 

整體來說~這個木村屋鳳紅奶酥我分想給周圍的朋友都獲得不錯的好評~因為他們都沒吃過裡面包著奶酥餡的~而且甜味適中..也不太會讓人覺得一吃就得配上杯茶~這樣的組合真的很特別,如果大家想試試這個鳳梨酥創意組大獎的鳳紅奶酥~記得一定要提早電話或傳真預購喔~因為這是手工製的~數量有限啦~

 

 

 

【延伸閱讀】

超豪華-吳寶春鳳梨酥-庄腳囝仔的幸福酸甜原味

[板橋]小潘鳳梨酥-千層蛋糕

[宜蘭] 奕順軒桂圓蛋糕

[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團購]台南的十大伴手禮之一的阿布丁丁

[宜蘭]奕順軒-三星蔥燒

[板橋]黃師傅港式點心世界-鮮蝦腸粉

超奢侈-吳寶春冠軍桂圓麵包-怎麼可以不嘗試?!.

 

 

木村屋 鳳紅奶酥

台北仁愛店

電話:(02)2784-4838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台北民生店

電話:(02)2756-6820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1號

網址: 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

訂貨方式:(保存期限七天 ) 目前都是要以電話/傳真或到店預購的方式,茲因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無法提供現場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