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同事阿富的福~因為他要離職~所以來了一場我們這單位的聚餐~這次聚餐吃的超豪華~可是王品集團的西堤牛排喔!而且這是有公費出~雖然只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去~但大家還是很滿足~因為吃的超撐的!王品集團的美食實在是太多家了~我都還沒吃完全部呢~除了我還沒吃過的以外..在陶板屋 原燒品田牧場、王品,我最愛的~還是最想最想去吃陶板屋啦!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吃過~但還未寫過的「王品集團 西堤牛排」吧!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開胃菜有兩種可以選擇~但我選擇的是另外一種~時蔬雙重奏,我不愛吃蘆筍,可是蝦子很鮮甜~又配上有點辣特調的蜂蜜芥末醬~感覺很不賴~

時蔬雙重奏 / Fresh Shrimps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左)浸在酸酸甜甜梅子醬裡的生菜捲~就直接把整個生菜捲進到醬料裡面~然後可以一大口的吃下去~有人還把酸酸甜甜的醬汁直接喝下去呢~

(右)有著鮮蝦梅子果凍的擺盤~就像是一杯特調的雞尾酒~整個就是超級視覺享受~而且也很好吃喔~我很喜歡~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一直很猶豫點這道會部會太膩~會不會太平淡無趣~但~焗烤的部分居然不會太膩~而且配上酥烤過的方塊麵包~居然可以把整個焗烤吃完~(這個焗烤很像是有像是有些湯品會用麵糊去炒煮出來的口感~)

牛肉焗丹麥餅 (紐澳、美國) / Danish Pastry Baked with Beef Tomatoes

超級酥脆的丹麥餅~可是上面的牛肉與洋蔥這樣烤起來~好油膩喔~感覺就是比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還要油膩~

晶饌凍牛肉 (紐澳、美國) / Beef with Fruit Jelly 

超滑嫩的凍牛肉..整個口感就是很爽口~也不會有太多牛肉的油膩感~是到很舒服的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很神奇喔~這是點餐看到這道菜我居然沒有選~所以~當我嚐到一口後~我完全後悔了!因為這道沙拉~好好吃喔~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這就是我捨棄掉鮮蝦洋芋沙拉所選的水果沙拉~完全的遜色掉!!雖然說~水果沙拉的醬~很好吃~可是...整個就跟其他的沙拉比起來遜掉了啦!

沙瓦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愛王品集團的沙瓦了~不管是王品集團的哪家餐廳的都有這個特別的沙瓦~每一家餐廳的沙瓦口味都不同~

蘆筍濃湯 / Asparagus Soup

 只要聽到蘆筍~就根本一點都部會想到要點這道湯~可是~我喝了一口~還滿好喝的~雖然說滿滿的蘆筍味~可是就是因為濃湯的做法~會讓我想多喝幾口呢!

義式海鮮清湯 / Sea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這個好喝~好喝~非常好喝~番茄鮮湯與海鮮一起煮~很順的口感~整個就是"海"的味道~當喝下這碗湯~我快撐死了!!

義式牛肉湯

應該可以說是牛肉清湯吧~我沒有喝到~裡面只有幾塊牛肉塊~感覺有點少~

芥末子魚排 / Fish Steak with Mustard Seeds

沒吃到~沒辦法評論~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一整個就是很豐富的主菜,淋上檸檬的海鮮配上香肩的牛肉~當服務生送上的食後會先替你準備你要的醬汁~然後再幫你把叉子上的海鮮串拔掉叉子~這就是王品的貼心~

TASTY 原塊牛排 / TASTY Steak

其實~牛肉到底哪一個部分~其實難分別反正好吃就好~但是~我對於牛排的熟度~卻一直有個疑問存在~以前我會點上八分熟~當吃果六分熟以後~我愛上了六分~那種粉嫩的血色~到嘴裡軟嫩的口感~很好吃....可是~我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美國人都點全熟啦~為什麼美國人點全熟呢?有人是說~因為連美國人都不敢吃他們的牛肉~所以要點全熟啦~可是牛排全熟會不會太硬啊?

TASTY 酥烤牛排 / Roasted TASTY Steak

七分熟的酥烤牛排~我已經撐到不行了~美味度整個就是享受到不行~

歐式豬腿排 / Pork Leg in Euro Style

什麼?這根本就是德國酥烤豬腳嘛....如果只光看菜名"歐式豬腿排"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在牛排專賣店點豬腳吧~可是~這個豬腳看起來好誘人~天啊!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這麼大的豬腳~別擔心如何吃~因為服務生會幫你去大骨啦!脆脆的油油的皮~香嫩的肉沾上蜂蜜芥末在配上酸菜~好好吃...下次~我要點這個啦!

法式鴨胸 / Roasted Duck

自從吃過紅牌時尚鐵板料理後~我才發現原來鴨胸那麼好吃啊!而且鴨胸也是超大一個呢~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這是同事推薦的~很難形容到底是什麼樣的口感...喝起來有氣泡的感覺~還有果凍的口感~好好喝喔~下次我還要點這個!

情人果香芒冰沙 / Sapodilla Mango Smoothie

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女生總是有另外一個胃~甜點都是另外裝的啦~法式烤布蕾一層脆脆的糖衣在上面~綿綿的布蕾在底下~好好吃~

巧克力千層 / Thousand-layer Chocolate Cake

這個好像是這陣子才推出來的新甜點~上面的銀色珠珠~到底是什麼做的我好好奇喔~我們還開玩笑的說~那是"口味兒"~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這是女生甚至男生也會受不了被吸引的"巧克力帶冰淇淋~包著香濃巧克力的餅乾袋下去炸以後~自己DIY的方式戳破淋上冰淇淋上面~兼具著好玩與美味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難怪是排行榜前的甜點選擇~

 

 

【延伸閱讀】

[王品集團] N訪陶板屋

[王品集團]原燒_還沒中秋先烤肉去!

[大直]水舞饌 <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台中]輕井澤鍋の物

小銅板牛排

[王品集團] 品田牧場

 

西堤牛排【 Let's TASTy Let's enjoy! 】

電話:(02)2370-8292

網站:http://www.tasty.com.tw (更多分店、菜單~請看官網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9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