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隻懶洋洋攤在那的紫色小熊~我笑了~薰衣草森林除了新竹內灣的是自己吵著要去的以外~另外兩家薰衣草森林對我來說都是在意外的旅程中發現的景點~[新社]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是要去尋找香菇大餐料理的時候衛星導航帶錯路所以才去的~而這次苗栗頭屋的薰衣草森林則是在苗栗亂晃回台北的路上意外撿到的景點~ 

剛好~這次在薰衣草森林的活動是「我們的紀念日」,不管是與家人、友人或是戀人的紀念日~來吧~一起來到薰衣草的紀念日吧~

一進門口就看到招牌的迎賓小熊~天啊!怎麼可能不來抹煞一些記憶卡呢~

每到一個薰衣草森林一定要跟小熊照相好像才可以做個紀念~不過.....誰知道這隻熊到底是哪家店的熊呢?

第一站 音樂小屋~我很喜歡音樂相框,還記得上一次在[九份]幸福的香草鋪子裡看到音樂相框的時候~害我超想整批買回家的~透明的壓克力相框,裡面夾著很有感覺的卡片~每個都有不同音樂的感受~如果...我可以把整面牆的相框都帶回家不知道有多好~為什麼~裡面這些很有感覺的小卡片不做成明信片呢?

薰衣草森林裡總有一整排的信箱~等著大家把所有的幸福明信片寄出去~每次~我都會買張明信片~可是我都不會寄出...

薰衣草森林裡面有一堆的小屋~每一個都彩繪的好漂亮好可愛~那種豐富的色彩~總會給人輕鬆幸福的感覺!

沿著步道往前走~你要相遇小徑還是許願小徑呢?!我想要的是尋找愛請跟幸福的小徑!

這條小徑~跟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好像好像喔~

沿著小徑往上走~可以看到好多的花花草草~而且每一種花草都會有指示牌喔~而且都有很漂亮的椅子可坐著休息~

走到園區的最上方~有一顆許願樹~可以把所有願望都寫在上面,至於會不會實現就看大家寫的願望啦...記得要去敲下幸福的鐘聲喔~

從上方看下去~整片綠油油的好舒服呢~

每一站都可以帶下紀念戳,留下紀念~

每一隻的小熊都不可能逃過我的相機啦~~哈哈~

買了一張旅行的後明信片還有一罐檸檬草的手工餅乾...可是我還是好想買音樂相框喔!

這裡每個服務人員好像都有學過美工~每個看板、指示牌、櫥窗都好可愛喔!

如果沒有在這裡用餐的話~不妨試試看他們的冰淇淋~這天我們吃薄荷巧克力跟藍莓優格...不過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沒照相啦~

我覺得這個有向左走跟向右走的感覺,但這個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然後會在中心點相遇的愛情約定~

最後在門口照完相後,為這趟意外的旅程畫下一個紫色幸福的句點..................

對了~都忘記跟大家說~現在薰衣草森林有推出民宿喔~喜歡薰衣草的朋友可以上官方網站看一下喔~

 

【延伸閱讀】

[新社]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

[九份]又來到香香的世界-香草舖子

[九份] 悲情城市也有幸福的香草鋪子

[洄瀾] 原野牧場 。吃在七星潭

[桃園]羊咩咩的綠光森林

 

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

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AM 1030~PM 1830,假日 AM1000~PM1900

電話:(037)252-000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明德水庫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