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2月份要跟艾瑪去日本的時候,總要先做做功課~看要來拜些什麼家,而這雙襪子就是在我的購物清單內..不過~當下我還是沒有買~一直到大家又陸陸續續的不斷在燒這個襪子..我決定了!一定要請愛旅遊的Julie幫忙採買回來~

終於到手了!還記得之前去加拿大的時候因為手很容易痠痛~Kevin給了我一條運動員很愛的泰國痠痛軟膏~那時候就覺得涼涼很舒服也不會太辣~可事後才來知道原來那條軟膏那麼的夯呢!後來我的出國~一定會帶著~因為...都出國了要把握時間~可以睡不飽~但一定要玩到翻~走到酸~逛到掛!所以~相對的我的腳就是最大的功臣啦~我總是習慣回到飯店就抹上痠痛軟膏然後再去洗澡,然後在抹上~然後~倒頭睡~

但是這雙神奇的襪子出現了!我想...以後我可以洗澡前抹軟膏~睡覺前穿上它~讓我的雙腳~~舒舒服服!!

因為是日本帶回的舶來品~(台灣也有出來~)所以是日文版~標榜睡覺使用的~可以修飾腿部曲線、緊緻雙腿線條,雖然說我的腿很漂亮....(羞~)可是我更需要的是讓我的雙腳輕盈自在、輕鬆有活力!!

由這張照片來說明比較清楚:襪子上上下下有不少這樣的設計,這些都是自腳踝、小腿、大腿由下而上依人體工學循序減壓,為了要能舒緩腳部浮腫、疲勞用的特殊織法。這是因為身體的部位不同,所承受的身體重量和壓力也不同。

在襪子的兩端也有做類似鬆緊帶的設計~睡覺的時候可以跟著身體的變化而服貼雙腳~可是又不會太緊~

這次去上海世博的時候~很高興我有記得戴上這雙「經典型」的Scholl 爽健QttO美腿機能襪(還有一種半統型的喔~),因為真的整天的世博會下來~我的腿真的感覺不是我的腿了~所以~一回到飯店我就趕緊塗上泰國的軟膏~然後在浴缸裡面泡泡熱水後~洗完澡睡前又穿上他~隔天早上~痠痛感就好超多了呢!以後行李箱又多了件必帶物品了!就是--Scholl 爽健QttO美腿機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