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離開丹麥哥本哈根長堤公園的小美人魚,來到了上海世博丹麥館的會場...

能擁有童話王國之名的丹麥,全因為這個全世界人們都知道的安徒生,而小美人魚就是安徒生童話《海的女兒》中的女主角,他是海王的最小的女兒..她是海王最小的女兒。她15歲時,一位王子所乘的船觸礁沉沒,她救了王子並傾心於他。但是王子已與另外的女子訂有婚約,而離開了她。然而,癡情的“小美人魚”仍然日復一日地坐在海邊的岩石上,等待王子歸來。

而小美人魚雖然遠渡重洋來到了2010年的上海世界博覽會,但...她一點都不孤單,這裡有無數世界各國的人們來看她...

來到了丹麥館~另一個最吸引人的就是騎自行車了!只要進館內就可以租借自行車順著整館的自行車專用道騎到最頂端!但...因為我不會騎~所以這個還要等待排隊借自行車的活動~我就不參加了!

丹麥館裡面有販賣著丹麥的小吃,除了一進去的二樓外~在頂樓也有,令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丹麥野餐盒,包括有俗稱三文魚的鮭魚、有燻雞肉沙拉和馬鈴薯的三明治...可是,因為人多到不行我還是沒去買..

整個丹麥館就是用這樣一個洞一個洞的圍牆所組成的圓環館,這些圓圓的洞不但可以讓光線進來也可以讓微風進來,讓這個人擠人的館舒服了起來

如果你逛累了!何不防像這些遊客一樣就坐在裡面休息吧!

丹麥的街道原來那麼的吸引人

丹麥館裡面也有賣一些具有設計感、質感的商品,搖搖杯、小飛機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頂樓的戲水區~大家玩得好開心喔~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到底這個水是因為大家一直跳所以才會跑出水來?還是..是有固定時間的呢?我想沒有人在乎這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丹麥館可以說是我逛的最完整的一個館,沒辦法這天實在是人太多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逛..雖然這個館還是人擠人,但是我很滿足,猜猜看下一站我還逛了上海世博什麼呢?!

 

 

【延伸閱讀】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3)-瘋狂繽紛小熊展示中心、貝碧歐彩繪世界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2)-半度雨棚Bandu Cafe 、香風麗道咖啡館

[2010上海]M50創意園區(1)-當代視覺藝術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非洲聯合館African Joint Pavilion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日本 大阪OSAKA館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丹麥館Denmark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西班牙馬德里Madrid館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第一關 人擠人

[2010上海]住-西華酒店公寓

[2010上海]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PINGU育嬰室好可愛!

 

 

【相關資訊】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

上海旅遊局

 

 

 

 

如果你是部落客:

你想要偶爾想有些好康的、免費的、好吃的~歡迎一起加入寫手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