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西門町工作前,西門町對我來說也就只是一個地名,知道哪裡是年輕人去的地方,雖然偶爾會去那逛,但也不會知道那裡到底有些什麼好吃的、好玩的~而在西門上班以後,雖然公司附近實在是沒什麼食物選擇的機會,但還是可以知道些什麼吃的!這天~剛好在噗浪上看到台菜達人泰瑞推薦的一個合購台菜方案,就是這家「幸福酒酒」的熱炒店,剛好距離市政府捷運站非常的近,合購價的價錢又真的非常美麗~也不假思考就訂了~

「什麼?為什麼你知道我們公司附近有這種店?」很驚訝吧!居然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還有這種熱炒店!而且走路就可以到達喔~

吃熱炒~當然要配啤酒!好像已經變成不變的道理,這天也不例外來罐台灣啤酒吧!

這次所買的合購券,有四菜一湯和無限供應的白飯~

培根高麗菜 99元

用蝦米和培根下去炒香的高麗菜,鹹香帶脆、清脆順口,油脂飽滿卻不膩的家常菜,搭配白飯讓人一碗接一碗!(官方說法)

不愛吃別種青菜的我,當然選擇培根炒高麗菜啊!其實這道菜在合購網上有許多的負面評價,說什麼因為合購的價錢很低導致所提供的菜量很少,可能是因為後來有跟店家溝通過了,這天我們去吃的時候不覺得量很少~口感也都很不錯~

鳳梨蝦球 120元

幸福酒酒必點的經典佳餚。肥美的蝦仁裹粉油炸,火侯控制精準,炸的酥脆不油膩,淋上獨家配方的美乃滋,一口咬下,吃起來外皮酥脆、蝦仁Q嫩,風味絕佳。最難得的就是還能保持食物的鮮甜原味,最能看出廚師的功力。Q彈的蝦子、酸甜的鳳梨、清爽不膩的生菜沙拉,滿滿的幸福洋溢在口中。(官方說法)

鳳梨蝦球應該可以說是熱炒內滿熱門的一道菜,蝦子還滿鮮甜、彈Q的,不過麵衣炸起來有點過油..

招牌蔥油雞 120元

選用放山雞,肉質Q嫩有彈性,上桌前淋上主廚特製蔥油,熱油將蔥的香氣都逼入雞肉裏,香氣十足,精緻的呈現讓人一口接一口,美味可口的滋味特別讓人回味。也是來本店必點的一道人氣餐點!(官方說法)

打成蔥末淋上去的蔥油雞,雞肉口感尚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到超多塊有骨頭的...我是懶人~喜歡雞胸肉懶得啃骨頭的部分

麻婆豆腐 99元

是一道知名的川菜。為突顯麻辣酥燙辛等特色,幸福酒酒精選四川九寨溝大紅袍花椒、四川郫縣豆瓣醬等道地香料,將以上香料加入蠔油以文火慢炒豆腐、豬絞肉。豆腐燙、豬肉酥的雙重美味,讓麻婆豆腐單吃、配飯都過癮!(官方說法)

麻婆豆腐真的很適合配飯!可是~因為他對我來說有點過辣,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薑絲鮮魚湯 99元

海鮮皆提供當天從港口新鮮運送的海鮮,因為只有最新鮮的食材,才能拿來做冷盤料理,經過廚師簡單的處理,讓您能吃到食材最鮮美甘甜的滋味。(官方說法)

好大碗的鮮魚湯喔!鮮魚與豆腐、薑絲一起煮,去掉了鮮魚會有的魚腥味~

如果你問我說到底好不好吃~我會跟你說:就是熱炒啊!!但是如果說已我們所購買的合購券價錢來這吃一趟~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合購券-幸福酒酒雙人熱炒套餐:59元

套餐內容:蔥油雞+鳳梨蝦球+麻婆豆腐+培根高麗菜+薑絲海鮮湯+白飯

 

 

幸福酒酒 海鮮熱炒餐廳

電話:(02)2727-129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4.16號

營業時間:1700PM-0200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