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Pixel Cube紫羅蘭色

有一個好的行李箱真的非常的重要!!誰希望出國的時候托一半的行李箱突然不聽使喚,然後讓你在異國的馬路上撿東西呢?首先我要在此先對那些拼命幫我投票的大家們說謝謝!有你們真好~~~~(不知道為什麼的朋友們請看此篇文)

期待已久的行李箱終於送到我家了!只可惜這個美麗的Samsonite Pixel Cube來不及跟我一起飛去上海流浪

天啊!居然有防塵袋呢!彷彿是買了LV似的~而且防塵袋的質感也很好喔~其實我好喜歡這個防塵袋...因為~

你看啦...沒有防塵袋的行李箱只能用醜醜的塑膠袋罩著~搬運移動還會發出很吵雜的塑膠袋聲音....質感就是差很大!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Samsonite家的行李箱?除了好用、好看~就是它的保固實在是有品質,試問,有幾家廠商相信自己的產品十年後仍然非常好用!因為Samsonite行李箱保固十年啦!!

還記得在加拿大要買下第一個Samsonite行李箱非常猶豫,因為價格實在是不便宜,但那時候我告訴自己,我不需要等到行李箱保固十年,只要能帶出國飛個「10次」這個行李箱我就賺回來了~就是在這個信念之下,今年的上海之旅讓我完成了我帶著Samsonite行李箱的第十次旅行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超級漂亮的紅色Samsonite Pixel Cube行李箱~而且是硬殼的喔!

時尚大方有質感的法拉利紅,就連原本普通的LOGO現在都變得超級有質感的感覺~

我很笨!沒有看過這種的鎖,還在那邊試半天到底怎麼開?鑰匙藏在哪?翻遍了箱子我找不到啦~正打算哀嚎的時候,被我打開了...........原來是這樣開的!這是TSA美國海關密碼鎖,非常之安全喔!

雙交叉(雙V字形)的彈性鬆緊帶,增加了更多固定的空間,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開心的因素,為什麼覺得這個雙交叉的感覺就好像是女生的造型內衣可以採雙交叉的變化.....

就連行李廂的內裡布也有Samsonite的LOGO圖案喔~

從來沒有用過硬殼的我一打開覺得奇怪為什麼只有一邊可以放呢?原來這有暗袋的啦!拉開拉鍊以後就可以放東西,然後在拉上拉鍊以後就可以完全的看不出來了!而且也不會左邊的東西跑道右邊去~我覺得這邊就可以放上比較私密的東西,才不會在當你要在大庭廣眾下打開行李放東西的時候讓大家看光光裡面的東西~

就連行李廂內的拉鍊也非常有質感,也很好拉喔~

因為Samsonite Pixel Cube系列的設計概念是來自於電視印象點在行李箱裡面有附贈三張不同顏色的特製裁法的圓點貼紙,可以讓你自己動手DIY讓你貼在行李箱外殼的圓弧凹點內,也有提供你一些範例圖騰、字母、音符的圖案喔~可是我不知道該貼什麼形狀出來,所以就先暫時不貼吧~

拉桿、輪子在一個行李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Pixel Cube已經採用Bayer Makrolon專利PC (聚碳酸酯)材質,所以箱子很輕很耐用,而輪子呢?採用日本Hinomoto專利靜音輪,而且是360度的喔~超好托拉的...忍不住就在家裡面一直拉起來了。

小黑、小紅,就是我的Samsonite行李箱,接下來這兩"咖"行李箱又會陪我到那些國度呢?敬啟期待....................

 

Samsonite Pixel Cube系列:

四輪拉鏈版拉桿箱中(L48xH72xW28cm)建議售價1萬2600元(←我的是這款)

四輪鋁框版拉桿箱中(L47xH 71xW28cm) 建議售價1萬4000元

四輪拉鏈版拉桿箱大(L55xH82xW33cm )建議售價1萬4900元

四輪鋁框版拉桿箱大(L54xH81xW32 cm)建議售價1萬5600元

四輪鋁框版Cargo箱大(L54xH81xW31cm)建議售價1萬5300元

 

【延伸閱讀】

我愛上跟著Samsonite一起旅行~請投票給我!

一起旅行吧~我的Samsonite後背包

 

Samsonite 行李箱

電話:0800-088-349

網址: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