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文章就是具有時效性,原本在看完演唱會這天就想要在晚上把這篇文寫完的,但是~處理個照片然後又摸了一下,居然..這篇文在草稿裡面躺了一個禮拜!

滾石30─快樂天堂演唱會,實在是太經典了!聚集了多年來的巨星,每一首歌幾乎都可以讓全場的人嚷嚷上口,或許這就是經典的地方!

每個人都會有讓你印象深刻或是對自己有種特別意義的歌曲,相信這場演唱會下來,有不少人在心裡面一定想起了不少畫面...

我討厭喇叭轟轟作響的吵雜,但我卻愛跟全場觀眾一起歌唱的感覺,我討厭ktv的密閉空間,但我卻愛哼著歌...

除了,近年來的熱門歌曲外,還有一段是民歌時期的歌手,每首都讓人嚷嚷上口,真的很想大呼:「這次滾石30演唱會,真是棒!」

滾石30年演唱會不同一般常見的舞台,採用360度的圓形舞台,讓每個角度的觀眾都可以看到歌手,但相對的...也很容易常常看到歌手的屁股啦!

很喜歡這個現場的舞台,垂吊下來的簾子,配上不同顏色的燈光,覺得如果房間裡面的床圍可以有這個,一定超級浪漫!

觀眾滿場的程度,完全都不輸給天團或是天后、天王的場子,因為這一場可以看到超級多的歌手!也難怪觀眾、歌手都到了半夜十二點還欲罷不能..

來看一小段我拍得不好的演唱會片段吧~

 

 

滾石30─快樂天堂演唱會

地點:台北小巨蛋

日期:99112728

歌手:阿信、伍佰、張震嶽、順子、杜德偉、楊乃文、熱狗、馬尿、馬念先、MC Hotdog、杜德偉、頑童、吳楚楚、邰肇玫、唐曉詩、馬宜中、楊芳儀、王海玲、李建復、任賢齊、黃品源、小蟲、卓文萱、剛澤斌、黃鴻升、2more、吳宗明、Fun4樂團、辛曉琪、許景淳、李度、趙詠華、林凡、郁可唯、潘嘉麗、李麗芬、周華健、黃韻玲、娃娃、李明依、錦繡二重唱、黃嘉千、趙之璧、曹蘭、五月天、陳昇、曹啟泰、李正帆、曹啟泰、李恕權、潘越雲、王識賢、蘇慧倫、莫文蔚、李炳輝、吳佩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