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速食產品還真的是要不得啊~雖然下午三點多有進食,可是到了半夜我想我一定會餓扁,還好這天有人幫我外送麥當勞!!

原價套餐125元,中午午餐時刻套餐只要99元的海味揚蝦堡是麥當勞這陣子才推出來的新菜色,摩斯漢堡也有出類似的XO黃金蝦堡

外觀除了麵包看起來不一樣外,內餡的外觀跟香雞堡的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不好,所以生菜通通都掉出來了啦~生菜的份量還算多,可是日式鮮蔬千島醬塗抹的實在是非常的不均勻,感覺有點敷衍。

不過,這個蝦排還真的算是可口,吃的到蝦子的味道,當然也沒有腥味啦~用100%美洲的白蝦,雖然說蝦子有點小,但還是可以吃到整隻的口感雖然Q彈度輸給鮮蝦,但以速食店的程度,算是合格!而且11月24日至12月28日期間限定推出,單點$79元,套餐$125元,午餐時段更優惠,超值午餐只要$99元,這種價位,讓我不買魚堡了!我要吃海味揚蝦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