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喝多少罐的酒才會有這樣堆積如山的軟木塞呢?當然這個不是我喝的酒啦~也不是我家的酒~雖然有人說因為我老爸在菸酒公司上班,所以我很會喝酒~那就錯啦!因為~櫻桃媽說~不能在家裡外面喝酒啦~這天~元旦跨完年的隔天,和一群酒鬼來到了天母的「樂索門」~

這間位於天母頂好超市樓下的樂索門,是台北目前最大進口葡萄酒的一家,裡面還有品酒師進駐喔~

各式各樣的酒品,說真的你問我哪個比較好喝?那個是什麼~其實店家介紹完以後,我還是一丁點都記不起來~

這天店家讓大家暢飲品嚐的南非酒─「Tall Horse」,很可愛的酒瓶,繽紛色彩的瓶子上面明明是長頸鹿,但卻不是用長頸鹿的英文Giraffe,Tall Horse這款的酒似乎保留了在南非大草原的原始風味,熱情、奔騰的感覺~

我們從白酒開始喝起,就當作是餐前的開胃酒吧~就從這杯酒開始,我們來學初步對酒的認識:酒的顏色、嗅覺、味覺,當搖晃酒杯時留在杯子邊緣的"酒淚"也就是俗話的淚滴如果越多代表酒的甜度越甜~

專業法國回來的品酒師,在店裡面常駐所以根本不用怕你不懂酒~只要問他就通通有答案了啊~

店裡除了賣酒~這裡也有賣酒杯喔~不同的酒會搭配不同的酒杯~這是一門很專業的學問~

除了品酒以外,也準備了些外國人常配酒的料理,這些料裡雖然看似簡單,可是每一樣都吃起來令人驚訝!特別是那道酸酸甜甜的烤番茄料哩!真的是超級美味啦~

美酒配美人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在樂索門裡面除了可以看到外國帥哥品酒師外,這裡還有漂亮妹妹喔~這天充當展場小姐拿著各式各樣的酒讓我們照相~我想應該滿多人會因為他來這裡買酒呢~

在回家前我一直徘徊在香檳酒、氣泡酒區,因為香檳、氣泡酒就是要用來慶祝的~聽說這罐粉紅香檳是香檳等級裡面數一數二的喔~

最後~我買了一罐香檳喔~希望趕緊讓我打開這罐香檳慶祝!(給那些努力打拼的大家~加油喔~香檳在等你們喔~)

在天母樂索門有各式各樣的紅酒種類,而且不定時的回來就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酌量使用」「未成年不能飲酒」

 

 

 

 

樂索門酒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872-3531

傳真:(02)2872-3634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