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部落客的紅酒品嚐會的時候,我拿到了一包試吃的牛軋糖,其實市面上的牛軋糖百百種要怎麼樣的可以吸引人,除非名氣要夠大,不然就是你的材料一定要很好~唯有如此你才可以在市面上跟人家競爭~

而這家愛好康的牛軋糖就是在成分上特別令人想要來介紹一下,美國進口的杏仁果、進口的蔓越莓、夏威夷豆、法國無鹽奶油、紐西蘭安加奶粉、日本海藻糖、新鮮的香草夾,都是好食材的成分!

有時候其實很想一次品嚐多種口味,而這牛軋糖就是三合一口味的!包括「原味杏仁果」、「蔓越莓杏仁果」、「香草夏威夷火山豆」,除了原味外其他兩種口味都非常的特別~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多零食,於是把這個牛軋糖帶到公司分同事吃,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香草夏威夷火山豆了!因為是夏威夷豆在裡面啊~有別於一般的牛軋糖,而蔓越莓口味的也很香甜~牛軋糖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黏牙、軟硬適不適中...當其中一個同事在說:「很好吃,不黏牙呢」結果,另一個同事就喊說:「誰說的,黏在我的牙齒上了啦~」我倒是認為,有時候黏不黏牙還是看個人啦~而可能是我吃習慣軟一些的牛軋糖,我覺得這個比較有點硬,不過不管如何~同事們喜歡吃就好~

 

 

 【哪裡買】

愛好康  自在牛軋糖

http://www.ihopecome.com.tw/


特惠期間:2011/01/01~01/15

購買滿10包免運費,購買滿20包再加送2包四合一立體花茶包好康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