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還沒有去「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但我來到了榮總071病房~這次的感冒病毒實在是非常恐怖,因為櫻桃媽感冒引起肺炎住院了!小櫻桃咳嗽其實比櫻桃媽還嚴重,現在甚至還咳到喉嚨有個地方怪怪的,可能是因為我還年輕所以還沒有那麼的嚴重~

折騰了幾天~櫻桃媽終於等到了病床,這個病房非常可愛喔~害我一開始還以為來到了兒童的病房呢~因為這裡的牆壁上是幾米的圖啦~不多說就看圖吧~

很奇怪,幾米的圖總給人一種很有畫面的感覺~

幾米的圖讓醫院的病房有了生氣,如果,不同的病房有不同的主題我想整個醫院一定會超級可愛跟令人感到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