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收到了一封信,是講關於「習慣」

 

 

 

習慣,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愛情的來臨,大多是從習慣開始

但,許多的愛情卻也是由習慣結束

習慣惦記著你

習慣掛心一個人

習慣跟你說晚安

享受這種幸福..的習慣

但,漸漸的開始害怕了

害怕習慣後被丟下的孤單

害怕習慣後卻還要改變習慣而學著「習慣不習慣」

或許我該趁著水花噴上來前就趕緊閃開

或許感情也是要設定停損點的

可是,

我居然發現,你不在身邊,我很孤單

我失眠的次數越來越多 美夢越做越少

原來,你不在身邊,我會想念

越來越渴望的擁抱只想馬上抱著你

原來,你不在身邊,我會擔心

擔心你會不會不習慣我不在身邊了

原來,

 

這就是愛情裡的習慣

愛你已經給了我答案

 

假裝不習慣 其實我早就習慣靜靜地待在你身邊

自然的去想你,自然的去愛你

這是我感到幸福的習慣

 

親愛的,這就是我們的習慣嗎?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