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金華街的布查花園法式料理,是在那為期兩個多禮拜領隊課程最後一天才發現的不錯的店家,一直說要再找時間來一下這家從外觀看進去就很吸引人的餐廳,超級幸運的...因為~我們的春酒在這裡辦啦!

好久沒有做這種長桌了,還好我不是坐在長官桌,因為不是長官就可以大肆玩耍啦...趁著還沒有開始用餐前趕緊來拍一下餐廳..

除了有聚餐倂起來的大桌以外,大多來這用餐的感覺比較像是情人、家人或是三五好友的聚餐,像是我們這一群浩浩蕩蕩二三十人的數量應該非常的少...

法國料理好像沒有紅酒就怪怪的,店裡也可以點紅酒,自己帶紅酒是要開瓶費的喔~除非......你是大戶啦~

葡萄酒在餐桌上的感覺,整個就高檔起來,實在很難想像,這是"春酒"喔~

這隻黑色的貓~是店裡的貓,被養在外面的小花園裡..很溫馴...

附餐的麵包,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也不知道叫做什麼名字,超級...酥脆的啦~我不喜歡抹上什麼醬來吃,但還是為了試試所給的奶油、另一個抹醬所以還吃掉了一大半~但另一大半就是要等著配上我的開胃菜-焗勃根地田螺了!

焗勃根地田螺

有人說上面是焗烤的,但我卻說那上頭的是蒜末,因為吃不到牽絲的起司,有淡淡的奶油香還有點酒香呢~烤的燙燙的田螺很好吃,在加上用麵包配上田螺有蒜味的醬汁更美味,讓我把整個吃的乾乾淨淨呢~

焗乳酪干貝鮮菇

這道開胃菜應該是干貝焗海鮮吧~因為是同事點的,我只沾到奶香味十足的焗~所以也不知道美味度在哪邊~..

燻雞肉蔬果冷盤

義式香料鮮蝦盅

我很喜歡這道鮮蝦盅,蝦子真的很彈Q鮮嫩,又有番茄的酸酸甜甜還有香菇在~超喜歡的!

本日精選濃湯

威尼斯海鮮蔬菜湯

這裡用餐的每個料都不手軟~該海鮮的就一定讓你吃到不少的海鮮~

烏梅沙拉

其實這道沙拉到底有沒有名字我不知道,一開始吃醬的時候覺得好特別的味道,一下子感覺不出來是什麼~原來是烏梅啦!酸酸甜甜又開胃的烏梅醬~很特別..

美國肋眼牛排佐蒜味鯷魚醬(9oz)

這是晚餐主餐裡面最貴的一道料理,也是第一個上桌的主菜,上面有蒜...看起來很像田螺上面的那層,就算點了全熟的牛肉,口感也非常的軟嫩~不愧是最貴的一道料理,好吃~

深海黑鯛鱈魚佐魚子醬

非常鮮嫩的鱈魚,但是分量真的有點少,雖然菜單上面是寫魚子醬,可是我們對於這種高檔的食材吃不太出來,為什麼覺得他是什麼子蝦卵或魚卵吧~上面的卵也很好吃喔~

香烤德國豬腳

這是所有主餐裡面分量最大的一道菜,因為我有先做功課知道這個是份量最足的,所以我就點這個啦....

先滷後烤的豬腳~外皮超級烤的酥脆~ 可是~有點脆到太硬讓我咬的很辛苦!配上蜂蜜芥末醬還有酸菜口感味道就比較部會太過於乾..而且豬腳爽口不會油膩喔~~而且店家幫你把豬腳跟骨頭分開,吃起來超方便~

香煎法國小春雞佐松菇汁

超級小巧可愛的小春雞,大小居然比馬鈴薯泥還大那麼點,這隻春雞不知道味道如何...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5oz)

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西餐一樣,但我相信他的肉質一定也很棒~不過...我沒有吃到啦~

炭烤羔羊排佐薄荷醬

看起來也很過癮,不知道會不會有羊騷味還有薄荷醬的味道如何?

火焰明蝦

這道菜真的是效果十足,因為這是由店家在桌邊直接為你服務,比照大飯店的那種桌邊服務,整個就是吸引你的目光,用酒下去烹調燒起的火焰,與先處理過的明蝦,整個真的是吸睛度十足...不過呢!我是覺得雖然蝦肉很鮮甜彈牙,可是整個醬料的味道我就很不習慣,說不出來的感覺...

當然吃素的來到這裡也有東西吃啦~這就是素食料理喔...

每個甜點上面都有寫上一些字,可是~就沒有人知道這個是寫什麼?應該是法文...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嗎?

通常到最後的時候,飲料我都不會特別介紹什麼,為什麼在這裡會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飲料呢?因為我點的桔茶居然裡面不是放果糖喔~是放蜂蜜呢!這個就不一樣啦~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有兩家電,一家在金華街一家在北投,整個料理跟店家氣氛算是不錯,每個服務生都很親切也會跟互動,可是~我還是覺得如果來這吃午餐套餐的話應該會比較划算.....因為中午的就很夠吃了~而且也比較便宜~

【相關資訊】(摘自網路)
 午餐套餐 每份490元 (含開胃菜、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咖啡或茶)
 商業午餐 每份260元 (每周更換不同菜色,含濃湯或沙拉、主菜、精緻甜點、咖啡或茶)
 晚餐套餐 每份600元起(含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咖啡或茶)
※加點開胃菜每份140元起

●午餐套餐490元
【開胃菜四選一】
 焗紅酒牛肉盅
 蘋果燻鮭魚捲
 鮮干貝綠蘆筍
 焗勃根地田螺
【主菜任選其一】
 香烤德國豬腳
 法國油封功夫鴨腿
 普羅旺斯炒鮮干貝
 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香煎法國小春雞佐松菇汁
 香煎比目魚佐奶油酸豆苦艾汁
 碳烤無骨牛小排佐蒜香芥茉子醬


◎以上附湯品、沙拉、精緻甜點、咖啡或茶

●晚餐套餐590元~790元
【主菜】
 碳烤羔羊排
 法式火焰明蝦
 香烤德國豬腳
 乳酪起司焗龍蝦
 香烤法國小春雞
 香橙味法國鴨胸
 燉蒜片紅酒牛小排
 深海黑鯛鱈魚佐魚子醬
 美國肋眼牛排佐蒜味鯷魚醬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以上均附開胃菜四選一、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咖啡或茶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電話:(02)2395-9572

傳真:(02)2322-4535

網站:http://lescargot.network.com.tw/

營業時間:  11:30AM~15:00PM  17:30~2200PM(全年無休)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