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旁有一個非常醒目的特色建築外觀,我想如果你專注於逛夜市的是不會看到這家店的,但是如果你是往士林官邸過去你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喔~

這天跟好久好久不見的人妻好友約見面...距離上一次見面不知道多久了...

門口外就是一個完全與旁邊建築物不同的布置,有小橋、水池..感覺有點像是去到了陽明山上喝下午茶的感覺~

裡面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小空間,像是一入門口旁席地而坐的小空間,就即具隱私的空間,還滿適合年輕情侶約會的~

店家很貼心地送上水杯和水,因為有點渴當我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叫了一聲~因為~水超級甜.........根本就是果糖加進去的水啊~跟店家反應後才換上了一壺沒有甜味的正常白開水...

我們兩個都不想用這邊的餐點,因為套餐吃起來又太多,根本不符合經濟效益啊~可是又有低消所以我們就隨便點了些東西~一壺水果茶、兩個人共同享用..

店裡的燈光實在是太昏暗了!實在是沒有辦法拍得太完美給大家看!但這道真的是會令女生尖叫呢!這叫做「甜心冰淇淋寶盒」,雖然我沒有去過連貴婦孫芸芸都愛的Dazzling Cafe Mint用過餐,但我覺得這個驚艷度也不會輸太多啦~等我下次有去Dazzling Cafe Mint吃下午茶在分享給大家喔~

挖空的大吐司,裡面放上了三四球的冰淇淋放上了各式當季的水果,奇異果、蘋果、葡萄、香蕉還有那吸引人讓人感覺戀愛的草莓,淋上煉乳、巧克力醬在傻上糖粉,天啊~有多少女孩能拒絕這個誘惑呢?!這個不管事跟情人分享或是跟朋友分享都是一個超滿足的點心~

可是都是晚餐時候,不來點正餐好像還是怪怪的!點了一盤招牌總匯三明治,薯條不是一般的薯條而是有裹上粉再去炸的脆薯,熱呼呼的比較好吃~至於三明治味道就比較普通了~

在這裡裝潢是都非常吸睛,原來這個像是鳥籠的地方式櫃台結帳的地方..

二樓大多都是要脫鞋的木板區域,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喝喝茶聊聊是非~

如果,想要聽聽駐唱,這裡也有駐唱的歌手讓你在更明亮的地方用餐喔~

有人問過我,什麼樣的美食最吸引你,其實就算是路邊的陽春麵、滷肉飯都可以吸引我,因為不同的心情跟著不同的人一起享用,那就是美味~美食可以帶給你好心情,但跟你一起享用美食的人更會是影響美食的美味程度喔~

 

 

【延伸閱讀】

[芝山]在芝山不在北投的北投魷魚

[試吃]溫德德式烘培餐館-超人氣牛奶&巧克力泡芙  

[士林]草原風。蒙古火鍋。原來當蒙古人那麼好!  

[關渡]阿昌燒烤+夜景=讚啦!  

[士林]父親節的Pizza Hut氛享屋-熱情西班牙料理

[士林]慶祝母親節-必勝客Pizza Hut 氛享屋,法國美食大餐

[天母]五朵花+五隻馬 =\ 五花馬

[芝山]石頭窯烤FAUST PIZZA

[士林]我在畫廊裡晚餐-布朗迪咖啡館

 

伊莎貝拉風情館

電話:(02)2883-3820

網站http://www.isabella.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