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的晚上,來到了新竹半百人聲,只是為了今年度的春酒啦!

依照一般餐廳的慣例,第一道菜涼拌菜,沒有太大突出的味道,只知道花枝實在太重的腥味~

不敢吃的生魚片,他們說實在是太鮮太好吃了~

上菜的順序實在是太奇怪了,在前頭擠到居上了雞湯~還滿好喝的...只是覺得順序怪怪~

超級燙口的炸蝦捲,與青翠的蔬菜一起入口~好好吃~

炸的酥脆的豬腳,讓我想起了三竹園的豬腳,至於好不好吃~看我們家的吳哥哥把骨頭都拿起來啃就可以知道美味程度吧~

炸得酥脆的螃蟹,我實在是很懶得啃~

 

這個湯~除了湯頭真的好喝~味增魚湯還有滿滿的料,今年因為沒有吃到彿跳牆所以一直想念的鵪鶉蛋,在這裡我可是吃了不少顆呢~

這道實在是不知道叫做什麼?!似乎像是用燙的肉片,因為辣椒、醬料完全沒有跟肉結合~似乎是用沾取的方式才有味道~

至於其他的菜色~沒有太特別能用的形容詞~就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吧~

這的甜點還滿好吃的~有黑糖的味道~QQ的裡面還有包餡喔~只不過~我忘記這是包什麼了啦~

當然春酒也會有表演活動啦~表演的內容跟活動內容就留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抽獎運,尾牙只有哈哈獎~春酒原希望可以抽個大獎,結果也是槓龜~還好我還是靠自己的實力喝下一罐啤酒換下一張全家的100元禮券啦~不過,不管尾牙、春酒是不是有抽到大獎~大家一起聚餐開心就好啊!

 

 

半百人聲

電話:(03)595-6638

傳真:(03)595-6639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3段126號

E-maill:ct.band@msa.hinet.net

網站:http://www.hcce.com.tw/59566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