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這簡單的兩個字 我卻覺得特別喜歡

 

 

 

曾經聽過晚安的另外一個含意...

 

一個天使從天使來到了人間,跟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而那個女孩說並沒有要求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她只許了一個願望:「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當然天使認為這個實在是太簡單了,馬上就答應了她~連續了好幾個晚上,天使都很溫柔對女孩說:「晚安!」甚至還親吻她的額頭讓塔滿足甜甜的睡去.....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天使開始忙自己的事情,或許是因為太忙碌了,天使一天天的忘記了跟女孩說晚安,因為天使忙碌到連說晚安的時間都沒有,但女孩還是每天滿懷期望的等待著天使說晚安,但卻又在失望中睡著.....在夢裡女孩遙遠的看著忙碌的天使,還是等待著總有一天等天使忙碌完還是會把虧欠她的晚安通通補給她。最終,天使忙碌到完全忘記了這個女孩,永遠地飛走了~

 

 

這一個簡單的願望:「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居然是連天使都無法實現的...

 

真正的天使其實是這個女孩子自已的本身,而晚安只是告訴你,我會想你!

 

 

 

晚安的中文拼音是:wan an

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以前,我就很喜歡跟人說晚安,有時候只是無俚頭的單純的只想跟你說句:「晚安!」然後就笑的甜甜去睡~

在你身邊是不是也有一個會跟你說晚安讓你甜甜睡去的人呢?或是你跟我一樣就是那個天使,只是想要對自己所愛的人說一聲晚安呢?

下次如果可以記得跟也我說說晚安喔~我會睡得很香甜的~ 

 

 

 暖心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最近在電視劇上聽到的這首歌~覺得還不錯~輕輕柔柔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