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今年真的很好玩,可能是因為是在假日,越是害怕孤單吧~我居然一點都不想要過今年的生日,因為~我就是怕大家都忘掉!現在網路世界實在是太盛行了~有了PLUKFACEBOOK後居然我收到的簡訊頓時變少~更別說手寫的卡片了~雖然這是潮流.....但我還是非常的喜歡手寫的卡片~

謝謝小花、RO在晚上送來這個生日蛋糕~(雖然生日的那天已經過了~)這可是我今年吃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喔~^^心情非常的優~一看蛋糕的外包裝就知道這不是簡單的蛋糕~ 原來這個就是黃湘怡繼BLACK AS CHOCOLATE以後轉戰夏威夷風情的Mydori 戚風蛋糕!

看著這個綠色蛋糕,就直接想到這個是不是抹茶?小花說是:「班斕 (香蘭)」!我還在想說哪有斑馬這種味道~原來是斑斕啦~~~~可是到底這是什麼味道?

吃起來有點像是椰子口味的~有人說香蘭別名七葉蘭是泰國常見的植物,也常常被放在食物裡烹調,家在戚風蛋糕裡面,吃起來就只感覺有像是椰子的香味~好像也沒有非常強郁的感覺~

我有個壞習慣,只要是海綿蛋糕、蜂蜜蛋糕~我的手都忍不住的去捏一下看他的彈性~

天啊~居然幾乎完全回復呢~你看的出來這塊蛋糕是我捏過的那一塊嗎?好讚的戚風蛋糕喔~

氣孔很綿密的戚風蛋糕,甜度剛剛好,而且完全不油膩,也不會有那種沉重的奶油味,也不會有蛋糕的焦味~很適合配上邊紅茶享受悠哉的下午茶呢~

非常環保的包裝~只有紙盒,沒有另外附上提袋,盒蓋上有郵戳、郵票貼紙,至於盒子上的HAPPY BIRTHDAY就是小花在店裡利用現場提供的字母印章蓋的...

還好到連集點卡也是在紙盒上面喔~剪下來就可以用了~

一開始要切蛋糕分給大家吃的時候,還在跟大家說我沒有要拿盤子給你們喔~店家也不提供盤子的,原來~戚風蛋糕就是用手捏才好吃~你看外包裝盒子上都告訴你要將手洗乾淨再用撕的去吃蛋糕~

 

【口味 】

班斕葉戚風   280元

香橙戚風   350元

楓糖鬆餅戚風   300元

蘋果蕃石榴 330元

 

 

Mydori Chiffon 戚風蛋糕

網站:http://www.mydorichiffon.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ydorichiffon

電話:02-87912955 (星期一~星期五9:00~18:00)

本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車站凱薩飯店旁)

營業時間:8:00~22:00

阪急百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