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蒙古火鍋真的很滿足...只是我發現可能是年紀大了,越來越在意的是食品的精緻度勝過於食物的量,位於西門町的鍋大爺是同事聚會常選的地方,這幾年來我想我最少去那吃過三四次了~可是我居然都沒寫過這篇有關鍋大爺的文章~其實.......這次我也沒認真的拍照,就當作我去用餐的紀錄吧~

六種鍋底當然其中一個一定要是蒙古白湯的口味啊!另一個就選擇了三鮮湯~除了因為我不太能吃辣,還有人現在不能吃辣~

想要品嘗蒙古火鍋口味的人,千萬要記得在湯底上鍋前就先品嘗湯頭,因為煮到最後的湯頭就算加了再多的湯還是會鹹的要死~自從吃過可以喻為士林夜市最不可錯過的草原風蒙古火鍋後,我才發現蒙古火鍋不沾料的美味...

吃到飽的鍋大爺,想吃肉片的可以在這盡情享受~記得如果是涮蒙古白湯的鍋底不要沾任何醬就很好吃喔~

像是沙威瑪的蒙古烤肉,口味真的很重喔!我記得以前還有提供燒餅的啊~這次怎麼都沒有?!

煮到最後的火鍋就會像這樣,可能是因為我們有煮麵吧~所以整個就是黏稠到不行...

最後這個是我今年的另一個生日禮物,好久好久沒有收到手寫的生日卡片~上面還有好多年那充滿回憶的簽名~哈哈哈哈~這個生日卡片真的很喜歡!

至於卡片和禮物內容是什麼~就不告訴你啦~這就留給我這個收禮物和那個送禮物的人知道就好~YA~

 

 

鍋大爺 蒙鍋麻辣鍋 吃到飽

網站:http://www.mrpot399.com.tw

電話:(02)2314-6656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8號(西門町近中華路上)

營業時間:1130AM~0300,用餐限時兩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