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一句我願意許下了終身的承諾...從婚前的兩人世界變成了婚後的三行不行的問題,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事情就從了拍婚紗開始....


新娘的嫁紗,是所有女生中夢幻的事情,從小時候的扮家家酒、手帕蓋住當頭紗~每一個女孩從小在心裡就有這樣的一個夢~而你夢想中的婚紗又是什麼樣子的呢?「一定要露事業線」、「露背的」「可以拖五呎以上的大裙擺」、「前面是短後面拖長紗可以露腿的」.........

這天,來到板橋蘇菲雅第一次與Vivi見面,她好貼心喔!在約定好時間前不斷地提醒該注意的事情,怕我不知道路還一再跟我確認跟提醒,而在約定好的這天先介紹我的禮服秘書(禮秘)沛亭跟會讓我變成水水的化妝師李岳旋(COCO)老師見面,還陪伴著跟著我一起拍婚紗,挑婚紗真的是間大工程,在整間大約有五六千件的禮服間裡,要怎麼挑出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真的是非常的困難,但有了專業的禮秘在就一點都不擔心了!

你想什麼樣子的婚紗呢?要先挑晚禮服的樣式還是要白紗的樣式?我從白紗開始挑起~蘇菲雅裡的婚紗幾乎可以說是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原本想要那前面短後面長可以露出我滿驕傲的雙腿的,不過沒有帶高跟鞋似乎不太適合~想要穿上整片蓬蓬的婚紗但又看起來太胖,很想遮掉那肥到不行的蝴蝶袖,但又想露出那香肩.................於是~我試了好多套白紗和晚禮服~終於~我挑到我喜歡的白紗了!(我原本覺得超不好意思的一直試穿,但別擔心在這裡儘管試穿,試穿到你最喜歡的那套再決定~畢竟~女孩子一輩子的婚宴就是要美到不行啊~當然新郎官、親友團就耐心一點和提供一點意見給新娘吧)

剛好這天的這套婚紗,幾乎不用什麼的修改,而且在板橋蘇菲雅有修改師在所以一下下的時間婚紗就合身、美麗的在我身上了~

穿著婚紗就要交由coco老師讓我更美麗了,老師問我想要什麼樣子感覺的造型,說真的我傻住了,我想要既浪漫又可愛又活潑又莊重,反正我就是想要集全部在一身啦~不過這幾乎是很難的~而且我的臉又太圓~所以我只跟老師說我想要「臉小一點」、「眼睛大一點」,其他的就請coco老師決定如何讓我最美麗吧!於是.........

coco老師先用電棒幫我的頭髮燙成玉米鬚的樣子~這樣子可以讓我的頭髮變得更好造型,然後就上上捲子,到底最後我會變成什麼樣的髮型其實當下的我也不知道,就交給老師的巧手吧~

捲子上好以後,很溫柔地先上了身體的粉,天啊~那個粉在身上的感覺好舒服,粉撲也好柔軟~原想說會不會像是擦上某些防曬品以後的不透氣,但一點都不會~接下來coco老師就開始幫我上妝了~

還記得十八歲的時候為了給自己一個紀念,跑去照了藝術照,那時候化妝師跟我說因為我的眼皮左右兩邊不一樣所以有一邊幫我帶上了雙層的假睫毛,但coco老師卻是用了別種方法讓我的眼睛變成好大好大喔~我很喜歡這個大眼睛~除了一般的眼睫毛還有用種睫毛的方式喔~雖然在家有自己嘗試的戴假睫毛但總是右邊的黏完左邊黏不好於是兩邊都拆掉~但coco老師居然一眨眼的就都幫我黏好了~因為不常畫內眼線所以在畫的時候只覺得眼睛好酸,但卻也在一瞬間就畫完了~真的~化妝化的好舒服~舒服到閉著眼睛等眼線乾的時候都會有想睡的感覺~

因為我的頭髮從來沒有染燙過,又很硬髮質,所以非常難看到自己的頭髮是捲的,還滿喜歡這個捲髮的自己~或許我真的可以去燙個大捲了~我整個嘴角就是上揚到不行~因為我好喜歡老師化的這個妝......

對了~在這裡提醒還沒結婚跟想要結婚的新娘吧~如果妳們要拍婚紗了~除非你希望的造型飾都有妹妹頭的留海,不然造型變化不出來~如果頭髮跟我一樣很多又直髮的可以打點層次比較好做造型~如果妳們擔心....其實只要先問好婚紗店你的造型師是哪一位,提前在拍照前問問造型師她就會給你最好的建議了!

最後在放上髮飾不管是皇冠的小公主或是跟婚紗一樣花朵的都好漂亮~而且在板橋蘇菲雅很多的東西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喔~像是這個花朵的髮飾就是她們自己動手做的,所以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妝好了~就上樓拍照吧~不過樓上是不准拍照的,所以大家就請直接看我的成果吧...............................


 


 

拍攝的當天棚裡面剛好還有另外一對新人正在拍照,他們家的景好多喔~每一個地方我都想拍~我的攝影師很特別喔~我的攝影師是娶了台灣女孩的香港人─曾慶鏗(Ken),在當Ken問我說想在哪拍拍什麼樣的感覺的時候,還真想跟他說我全部都想拍,在這裡有地中海、貴族、甜美、俏皮、浪漫、校園風的各種場景,剛開始拍攝實在是非常的放不開,Ken跟攝影助理不斷的逗我~除了我還是很容易不小心地眨眼睛和左右不分外,還是可以完成他們說的非人體工學姿勢~有的腰都快扭到了~不過.....這些的辛苦是有代價的!!我不但爬了高牆、鋼琴、躺了沙發、地板還拍到我最想要的感覺~當看到照片以後真的覺得~好滿意~好滿足~好喜歡~


 

板橋蘇菲雅婚紗的服務真的很親切,雖然人家總說花錢的是大爺,可是畢竟是一生紀念的婚禮,從婚紗、照相、化妝都需要讓你覺得你處於幸福中~而且每個服務人員的手都很溫柔,打造你成為美麗的新娘,而板橋蘇菲雅為了讓更多女孩都能穿到夢寐以求夢幻婚紗,還從西班牙引進PRONOVIAS和LA SPOSA婚紗,雖然我們一般的客人根本不會了解這婚紗有什麼特別,但婚紗的美麗跟驚艷程度就等著各為自己多做點功課去板橋蘇菲雅現場看看吧~希望你們也能在板橋蘇菲雅感受到幸福~♡♡♡♡♡


 

請大家欣賞我美麗幸福的婚紗照吧!

#1

#2

#3

#4

#5


 


 

每一張照片我都好喜歡,都超級猶豫要選哪一張呢~這美麗的幸福嫁紗你喜歡哪一張呢?請大家幫我一起決定吧~


 


 


 


 

打造完美幸福新娘的幕後推手 板橋蘇菲雅婚紗

 

門市:Vivi (所有的細節跟價錢都可以問她喔~)

婚紗秘書:林沛亭

化妝師(造型師):李岳旋(COCO老師)

攝影師:曾慶鏗(Ken)

 

 

【相關資訊】

板橋蘇菲雅 婚紗

 

電話:(02)2595-2123

營業時間:1000AM~2200

 

網站:http://www.sophiaweddings.com/client/index.php

 

婚紗禮服介紹:http://www.sophiaweddings.com/client/WeddingDress.php

部落格:http://blog.yam.com/weddingsophia

蘇菲雅本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82-84號

美學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1號

森情美墅攝影園區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廣興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