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正在猶豫該吃點什麼東西的時候經過這家光復北路上的阿里港剝骨鵝肉,天啊~這個人潮怎麼多成這樣,於是就繞了回來當作這天的晚餐~

阿里港的點餐方法就像一班海產店一樣沒有什麼菜單可以寫,直接跟店家點就可以了!當然~你也不會知道單價是多少,完全是店家依照你來的人數建議你幫你準備不同人份數的餐點,點完餐的時候還在想怎麼都沒有價目表,不過看進來的人潮絡繹不絕,就算貴也不會貴到哪裡去吧~所以~還是坐定位享受美食了~

看著別桌的上的菜色似乎我們有點到招牌了....

鵝肝,很嫩很新鮮也不會有腥味,雖然不像粉肝的那種非常粉的口感,但還是有一點點的粉,很好吃的口感..

燙地瓜葉,聰明的人就知道這絕對不會是我點的燙青菜,淋上的肉汁還滿夠味的~

米血糕對我來說總有一種魔力~只要有這種的我一定會點,好吃的米血糕軟硬度剛剛好沾上醬料更是讚!而在這裡這種叫做鵝血糕~

剝骨鵝肉更是這天晚餐的重點~肉質鮮甜美味又多汁~而且每一口肉都很好咬~切成薄片的鵝肉吃起來更方便,省去咬骨頭的麻煩,不管是不沾醬吃的原味或是沾上醬料的口感都很棒~不過,這也是高單價換來的美味啦~店家說這一盤是兩人份的~這一份鵝肉要200元是真的有點貴~

-

淋上肉汁的滷肉飯口味也很棒,我覺得不輸給鬍鬚張的口感~

很奇怪,來到這種鵝肉攤或是店面我很喜歡點上一碗切仔麵,完全是為了享用店家的湯頭~濃郁用鵝肉熬煮的湯頭~或許麵條不是重點了而是湯~

兩個人點了一大桌的菜,最後還都吃光光喔~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太會吃了~




【延伸閱讀】

 [天母] 鵝肉攤

[桃園]老姜花園餐廳


阿里港剝骨鵝肉

電話:(02)2718-1861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36號

營業時間:1600PM~23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