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內湖的水舞饌,在我第一次去吃火湯香辣鍋後,我就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美食餐廳,這次在旅遊展買優惠券的時候,就又毫不考慮了買了水舞饌的餐券..

其實大直的水舞饌實在是很方便停車,只要你從沐蘭汽車旅館的入口進去,然後跟小姐講說你要去水舞饌用餐,就可以把車停到地下室去了,而且也是免收停車費的喔~如果停在路邊還有可能要收停車費呢~停車的問題解決了,那麼享用起美食來就更輕鬆啦~

這次的優惠券其實可以兩個人用一張,然後再加點就可以了~不然兩份的話吃的會有點撐喔~

餐券可以在大直店選擇:水風格料理、山珍蔬食料理、甜品各一,然後另外有附上養生燉盅、櫻花蝦煲飯

養生燉盅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湯頭還算濃郁

山珍時蔬的方面因為我實在是太挑食了,像是香酥苦瓜我又不敢吃,而腐乳空心菜我又不愛,最後最洽當的似乎就只剩下蝦醬高麗菜、三杯老皮嫩豆腐了~一看照片就知道我點的是三杯老皮嫩豆腐了~

老皮嫩豆腐真的是名副其實~外層皮比較老,裡面的豆腐是嫩到不行,吃起來有種蛋豆腐的感覺,跟英記茶餐廳的那道豆腐料理很有得拚喔~

一個人只要付30元就可以吃到飽的櫻花蝦飯,配上三杯老皮嫩豆腐的醬汁,整個就是下飯到不行~櫻花蝦飯色澤像是油飯,但吃起來沒有油飯的油膩,也不是糯米的口感,加上香到不行酥脆的櫻花蝦與魚鬆~真的很好吃~

小種燻烤雞跟桂花脆烤鴨都是每日限量供應的,可惜~這天的桂花脆烤鴨已經售完,不然烤鴨絕對會是第一首選呢~

小種燻烤雞感覺只有半隻的分量,皮真的是酥脆到不行,但是至於特別度呢?似乎就普通一點,不過從未想過吃烤雞配上蜂蜜芥末醬,這樣的搭配還滿美味的,雖然看起來只有半隻雞的份量,可是兩個人吃起來還真的有點多,或許有點膩吧~最後還打包當我隔天的午餐呢~

就是因為知道用券吃的料會有點少,而自從在谷關吃過他們家的港式料理以後,就很想找一天好好地品嚐他們家的港式料理,這次就趁這個機會點了些~叉燒包是最經典的港式料理,不過真正美味的程度我還不太會分辨~或許就是蒸起來不要因為過多的溼氣而讓皮爛爛的對我來說是個好的叉燒包了!

蘿蔔糕是最等待已久的美食~煎得酥脆綿密的蘿蔔糕沾上甜甜辣辣的甜辣醬,整個就是讓人一口想接一口的吃下去~

綜合燒賣,可惜太多珍珠丸了啊~因為吃習慣櫻桃媽做的珍珠丸,雖然外面的也好吃可是吃起來的感覺還是少了那麼一點,下次找時間再來好好地在水舞饌享用港式飲茶吧~

話說,水舞饌的甜點真的可以再加強一點,能選擇的種類不夠多,特色也不夠突出,雖然說仙草味道夠,但是珍珠一點都不軟就像是沒煮透的哪種感覺不Q,甜度是洽當~但就是感覺不出來突出的地方...



【延伸閱讀】

[體驗] 大直沐蘭精品旅館 超想搬回家

[大直]水舞饌 <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台中]山巒中的溫泉-水舞谷關。心。盪不停。只想泡到永遠



水舞饌<水意東方.自在觀飲>大直店

官方網站: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02)8502-3557

營業時間:0730AM-0000 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