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享受那種可以偷閒悠哉地在早餐店裡面吃完美食的時光,特別是在我最愛的早餐店,那種滿足真是會令人感覺到有幸福感~

這天利用了早上的空檔,又來到了「幸福合作社」,偏偏我不想要吃平常的火腿薯泥,也不想要吃凱薩沙拉遠,想說要來點新鮮貨,於是想要來個─羅勒松子雞肉三明治,可是~偏偏又來的太晚了已經賣完了,就連吐司的部分也只剩下兩三分~所以就點與速食產品不同的─招牌牛肉漢堡了!

喜歡香到不行的芝麻,麵包咬起來的口感就是跟速食店的不一樣~

不是合成肉現煎的肉片,多汁夠味,加上微微焦的口感真的很讚~

淋上調過的番茄肉醬就是不樣的口感,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行容這個味道~我只知道忙中抽個閒可以享受這個漢堡真的就是幸福~

很喜歡幸福盒作社對健康的要求,不賣煎蛋,不讓腸胃一早就開始有負擔,不過賣起漢堡來這樣的油煎腸胃就比較沒有負擔嗎?雖然很喜歡漢堡肉的多汁美味,也愛漢堡的番茄醬汁,但是.....似乎因為開始有用煎的產品出現,店內的油煙味就變多了~還是是因為我的鼻子太過靈敏了~

在這條路上其實早餐店不只一家,但是生意好的就是那幾家,下次有機會想要來個早餐約會可以來幸福合作社喔~不過~太晚來有時候好料都會售完喔~

 

 

 

【延伸閱讀】

[Brunch]幸福合作社的幸福早餐-我愛火腿薯泥

[食記]摩斯漢堡MOS-花枝堡

[食記]摩斯漢堡MOS-黃金橙香雞腿堡-自備飲料杯環保享優惠

[西門]COSBY-TAIPEI 美式餐廳

 

 

幸福合作社~給您*幸福一天的開始~The start of happy day!

電話:(02)2883-6029、(02)2883-819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1號

供應時間:週一~週六 AM0600~1200

幸福美食:創意貝果&三明治/玉米堡&熱狗堡/墨西哥捲&鬆餅/現煮義式咖啡

(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