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4

從小生的圓滾滾我的我,全身上下最值得我驕傲的就是頭髮、小腿了~我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和一個永遠長不大不會變蘿蔔的小腿~跟著我多年的長髮,因為臉太嬰兒肥了所以除了學校逼不得已得剪短髮以外我都儘量維持著長髮,而這頭長髮從未染、燙過,雖然曾經有時候很想要染或燙但事實在是非常懶得整理,就連平常的護髮甚至上美容院都懶了,所以就乾脆維持現狀吧!偶爾瀏海的變化似乎就是我最多的變化了~

DSC09908

很少在護髮的我,以前兩天洗一次頭都不會油膩而現在或許是生活壓力大,不天天洗很快就油了~這次接到那香香的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試用,最方便的應該就是要大推他塗抹頭髮後不用水洗就可以了啦~

DSC09800

DSC09910

白色、藍色包裝就是多芬的招牌色系,整個看起來很舒服~

DSC09801

我不喜歡把頭髮吹的很乾可是現在都越來越晚洗頭了,所以還是得吹乾才睡,而這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就是可以塗抹在乾或半乾的頭髮上面,就是完全不需要沖洗,因為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也可以增髮根到髮尾的強度還可以滋養頭髮避免分岔~

DSC09802

依照自己的髮量,適量的擠壓出來會聞到一股超香超香的香味~然後均勻塗抹予以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並將頭髮吹乾,不須沖洗~

DSC09803

塗抹在髮絲上面,一下下就可以完整吸收了,就連手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留痕跡或是黏膩感在枕頭上喔~好。

DSC09817

女生總是會香香的,不管你是不是剛洗完澡,而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再配上多芬深層修護髮膜整個就是香噴噴到不行,又香又達到修護的效果,重點是我最愛他的免沖洗啦~就連早上出門都想要塗抹一點又護髮又會香香的在髮上~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