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4

每個男孩從小的玩具中一定會有一個機器人或是汽車,而小女孩的玩具裡面一定會有一個玩偶是小熊或是家家酒的玩具,長大以後,你還記得那個陪伴你成長的是什麼嗎?

35

每個小孩心中都有一個夢~就像小時候的作文的時候老師總會要你寫「我的志願」、「我的夢想」一樣,我想做老師、醫生、空姐或是警察~不管你的志願或是夢想未來要做些什麼,在你的心裡從小開始就會有個夢想~,但~這些夢想會因為年齡的變化而不斷的改變,不同的年齡就會有不同的夢想。而我突然記不起我的夢想是些什麼了?好像依稀只記得在小時候只覺得~如果長大以後找個好老公嫁了過著相夫教子、王子與公主的生活就是最棒的了!

一轉眼,我已經從那童稚玩著公園裡面遊戲器材的小女孩變成快要變成已經是29歲的二九佳人了,一轉眼...很快就會變成敗犬了啦!

這一兩年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有了幸福的歸宿,憧憬著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生活的我當然也會羨慕跟忌妒啦~但~真的很替那些一個個結為連理、生兒育女的朋友們感到高興~但這二九以前的生活,回憶中的卻都是滿滿的充實~求學的生活因為社團活動而充實,但卻因為加拿大的遊學給了我人生好多的變化~遊學前的工作就是一板一眼像是女工的生活,而遊學後,發現這些從工作上得到的成就感真的是讓生活好滿足好滿足,或許就是因為旅行~讓我的生活可以充完電再出發~

雖然自許自己說希望一年至少可以出國旅行一次,也陸陸續續去過了許多的國家~但是誰說旅行一定要出國呢?(當然如果能出國是最棒的事情)~因為~我居然沒有把台灣玩遍遍啦~澎湖、綠島、蘭嶼居然對我來說只是個地名,說好很久要去的旅行卻遲遲沒有去~還很想要到原住民的慶典上與他們一起慶祝不同的祭典~美好的二九歲生活~我還在等什麼呢?在台灣美麗的景色下漫步旅行,不需要忙碌的趕行程,也不擔心不熟悉的語言,放鬆心情坐在窗邊看看美麗的景色或是來場浪漫的戀愛,就是幸福美好到不行~

【菊島瘋一夏】一島擁雙心 南海七美嶼的地名由來

圖片摘自網路

澎湖的七美雙心石滬那海綠色的水面~與石頭堆積成的石滬~在這裡好浪漫~

<圖片摘自繁華的廢墟>

蘭嶼的拼板船、丁字褲的蘭嶼人、白色的雲、藍色的天與海好像在呼喚我~

綠島旅遊-綠島燈塔

<圖片摘自Via's Blog>

綠島燈塔背後的故事、朝日溫泉的享受~與小丑魚、珊瑚礁的親密接觸~就像是星沙海灘的星沙、太陽沙一樣,來綠島曬幸福吧~


來一場美麗浪漫的國內離島之旅,不需要大包小包的行李,與另一半的浪漫旅行,或許就從二九歲的這一年開始,請大家一起踏上旅行,享受美好的浪漫吧~

這是我二九佳人未完成的夢想,那你的呢?!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