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91

還記得我介紹過的石牌欲罷不能鹹水雞嗎?可能受到了櫻桃媽的影響,也愛上了鹹水雞,特別是那滿滿的蔥~夠味卻不嗆辣的胡椒味~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下次我還會再來吃位於三重天台附近的「品味」健康概念鹹水雞~

DSC02390

堅持所有製作過程及使用的調味料都是天然食材不含味精及人工香料,果然就像店家的名字一樣,乾淨的小販讓每一樣都感覺起來好好吃喔~

DSC02389

因為這天來買的時候,其實已經吃飽了~但就是嘴饞,就是想要來點美味的食物,畫下一天的句點~所以該吃點什麼呢?問老闆娘說什麼好吃~當然~會回答說全部都好吃啦~可是我又不想吃那麼多~所以到底要吃些什麼呢?!這裡的小招牌上就寫著高麗菜捲、手工米血糕、白木耳~

DSC02394

我最愛的就是吃鹹水雞的小黃瓜了~豬血糕也是我超愛的,加上老闆娘推薦的高麗菜捲~最後再加上杏鮑菇,滿滿的蔬菜,讓挑食的我一次補足蔬菜量~

DSC02393

鹹水雞總是會有許多的瓶瓶罐罐的配料,最愛的就是青蔥了啦~但這些的配料也要完美的搭配才會變成美味~像是之前有在別的攤位上買過鹹水雞的小黃瓜,味道就還是差那麼一味~

DSC02395

三份蔬菜只要50元喔~所以買上這樣一大碗的蔬菜,可是百元有找呢!鹹水雞當你買完的時候,建議你可以放上一小段時間,因為可以讓醬汁吸收這樣子的味道會更入味喔~

DSC02396

DSC02397

那個豬血糕真的是味道讚到不行~就連不愛吃豬血糕的人都一口一口吃,害我都得用搶的呢!還有一個很特別從未想過會在鹹水雞裡面出現的~就是這個地瓜啦~甜甜鹹鹹又有胡椒味的口感,還很神奇的搭呢~

DSC02399

果然式招牌的高麗菜捲,似乎有先處理過再和其他一起調味的高麗菜捲,吃起來極富甜味,高麗菜的味道也保存著~一點都不爛,所有的食材都用心了先處理了~我這次居然吃到我平常不曾再鹹水雞裡面吃過的都在品味鹹水雞吃到了啦~就像是冬粉、地瓜真的都是我從未嚐過的鹹水雞口味~可是居然那麼的搭~

另外,還有針對不挑菜的綜合菜盤喔~一次可以吃到什麼通通再菜盤裡面都有~而且每份只要50元呢~

DSC02400

一罐甜美浪漫的荔枝口味果微醺,配上品味健康概念鹹水雞,讓我好想再殺去三重再買一份呢~

告訴大家喔~居然品味鹹水雞除了有官方網站外還有facebook粉絲團喔~大家趕緊去按讚,然後看看店家要不要來大放送吧~而且加入粉絲團還有更多及食的好康分享給大家喔~快加入吧~



品味健康概念鹹水雞

訂購電話:0931-350-8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83巷巷口

Facebook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