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號稱在北台灣最大的夜市已經在百年的10月21日盛大開幕了啦!在網路上、FACEBOOK上看到一堆人在介紹這個輔大觀光夜市,決定要殺去輔大夜市看看~不過第一次決定要去的時候是禮拜日,撲了個空,因為禮拜日沒有開啦!所以在文章的一開頭就趕緊告訴大家在泰山的輔大花園觀光夜市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二、五、六喔!所以一定要選對時間才吃的到美食、逛的到夜市啦~

因為新興的夜市人潮真的多的可怕!一不小心就跟著GoogleMAP上的地圖繞了整個輔大一圈~記得如果你要到輔大夜市千萬不要繞到學校那邊走~直接走中山路就好,不然車潮多的時候還得塞在小巷子內,根本進退都困難!接下來趕緊先大略的跟大家分享第一次來到輔大花園夜市裡面我吃了些什麼吧!

第一站:廟口美食米血糕,對於米血糕這種食物我沒辦法抗拒,可能是因為沾上了我最愛的花生吧~小櫻桃吃米血糕不喜歡香菜,所以都是沒加香菜吃的!在輔大花園夜市裡面的米血糕大約有2-3攤~這天吃的這家所沾的醬料味道並沒有很突出,不過米血糕都有蒸的熟透,如果要我說最愛吃的米血糕在哪裡?那~告訴你吧!就在三峽三角湧豬血糕啦!

人擠人,又不想排隊等坐著吃,而且來到夜市裡面就是要把美食拿在手上邊走邊吃啊!什麼?!章魚燒~不!這可是章魚大力丸野球燒,一顆可是有我的拳頭大喔~詳細的介紹待我留在下一篇文章吧!

花園夜市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生意真的很好!挑了一攤人排的比較少的椒麻雞的攤位(在花園夜市大概也有2-3攤吧~),也因為等著椒麻雞現炸起鍋,應該也有等到快10分鐘呢!

吃完了椒麻雞,口渴了~腦海裡因為一直懷念著之前在石牌捷運站旁的巴伯Q奶,所以在怎麼樣排隊排長長,我都要喝到黑嚕嚕的黑糖鮮奶粉圓啦~果然!我還是排了近五分鐘才輪到我,而皆在我後面排隊的人還不少~黑糖的味道十足,是小粉圓也有煮爛,喝到最後我的肚皮都快撐破了啦!

其實這一趟我根本吃不多,除了人真的太多以外,因為沒有那麼餓所以就沒吃那麼多了~為什麼最後附上這兩張照片呢?就是要提醒大家兩件事:

1.如非必要,不要帶你家的狗出來人擠人逛夜市,因為他都在覬覦別人手裡的食物喔!

2.如果你吃會黏踢踢~會沾的到處都是得請小心,別沾到自己身上或別人身上喔!

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小櫻桃在水深火熱的工作裡還認真寫文章的下一篇文章出爐吧!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Facebook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六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