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司機叔叔很可愛喔!因為就在某一天我指著已經背上好一陣子的曼谷包說:你看人家包包裡面都裂掉了啦!看著他一付要我花錢買給你的表情,我趕緊回說:「我不是要買包包啦!幾年前去泰國買的曼谷包還有,好用又便宜。」就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原本以為沒有禮物的我,居然收到了一個大袋子裡面裝著我的新包包!!oh~ya~我超開心的,當然依照慣例有一張肉麻又噁心比任何禮物還棒的卡片~(灑紙花轉圈圈!!)

原來這家包包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林依晨飾)代言的,好像在偶像劇裡面都有背這家包包呢!不過因為戲劇的劇情時在是太好看了!就沒有特別注意到包包了~

小櫻桃的情人節禮物是Verona柔軟側背包~而Verona柔軟側背包有附一個專屬的防塵袋,那藍綠色的LOGO好像是Tiffany&Co.的感覺喔~

Verona柔軟側背包款的包包有很多種顏色,我們家的司機叔叔說要挑走在路上大家都會把注目光點移向你的顏色,所以我們挑了這個藍綠色!

包包有附上一個票卡夾,票卡是可以拆下來的,攜帶方便~票卡夾還有拉鍊,所以票卡不會像是平常的那種部分一不小心就掉出來!還有一個有LOGO的裝飾~

金屬材質的拉鍊,整個就是閃亮亮~除了可以側背以外,還可以換上長背帶變成斜背的喔!

包包裡面的夾層只有三小格~除了有拉鍊的外,另外的就是比較大格可以隨便想放東西都可以,另一個小格的比較細長,所以可以放筆喔~

在背包的外層也有個小口袋,我掛上了最近在7-11換的明星水鑽吊飾~

最近Pixy都有折扣,至少都有九折~而且還可以加入他們家的VIP,在生日的時候會送300元的生日禮券喔!如果有朋友想要買這個牌子的包包,到時候我可以把我的禮券分享出來喔~所以請想要的主動跟我索取呢!這次買包包還有送環保筷呢~也是浪漫色系的粉紅色喔!

這就是那個已經破掉的曼谷包,也是因為這個曼谷包的原因我才可以有這個幸福的情人節禮物呢!

其實~小櫻桃最早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不是這一款的PIXY包包~而是由林依晨代言的喔! 珠光漆皮白色的醫生包,超浪漫的吧!沒錯這一咖包包就是小櫻桃的情人節禮物啦!不過這個顏色實在是太閃亮了,小櫻桃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出門搭衣服~所以就拿去換了!

紅色漆皮的醫生包也好美好美喔~不過小櫻桃不適百搭女王,所以~還是捨棄了這個包!

這一款也是林依晨代言的款式,小小硬皮式的包包,好友氣質的FU~不過能裝的容量有限

另一款可以摺的醫生包,除了有合成皮的醫生包以外,還有毛茸茸的包包喔~

這麼多款的包,你喜歡哪一種呢?

小櫻桃最喜歡這一個也是林依晨代言的~超可愛的包包~不過就因為小小的包,不能放進A4紙張,而且撐開包包也不好看,這款就是要這樣的皺褶才美!所以小櫻桃也沒挑這個~

 

 

Pixy

誠品116 1F

電話: (02) 2370-058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

板橋遠東 4F

電話:(02) 8797-88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Facebook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