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感謝我們家司機叔叔有買情人節禮物送我,還孤零零的沒有生日禮物的情形下,利用了出差去上課的空檔,我找到了位在土城的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的餐廳,就來個一個大餐解決兩個禮物吧!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網友們的文章,風評有好也有普普的感覺,而網路上大家分享後小櫻桃發現了兩個重點:

1.要預約,因為會送焗烤田螺(也有人說不接受沒預約的客人,可是店有那麼ㄏㄤ嗎?在還沒去之前我抱持這樣的疑惑~

2.價位不便宜~想說既然是兩個禮物換一餐了,應該也還好啦~

所以做了簡單的功課以後,我們去了~~就在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的旁邊,走路一下下就到了~

 

一進去就跟大家再網路上介紹的一樣,裡面佈置的很溫馨舒服~也很特別有種歐式風味的感覺,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有兩桌的客人正在用餐了~

在點好餐點以後,當然依照慣例到處亂逛拍照啦~這裡到處都是公雞的擺飾喔~超多可愛公雞、小雞、母雞的裝飾~就跟店名彼得公雞一樣~下次你來到這,找找看這些可愛的小雞吧~你最喜歡哪一隻呢?小櫻桃喜歡黃色像鴨鴨的還有圓圓的造型!

每個禮拜五晚上在店裡面還有歌手駐唱喔!很有氣氛的感覺,滿適合來這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的~也怪不得會被評選為2012年新北市的推薦情人節餐廳呢!

一看菜單,果然價位都有點高,不過~這裡都是屬於套餐式的,所以前菜沙拉、湯品、麵包、主菜再加上甜點和飲料,其實400~700元的價位似乎還算可以接受啦~

沙拉的部份很簡單,醬料不一般,不過也說不上特別處在哪裡,不過倒是醬料不太容易被生菜沾取~

蔬菜奶油濃湯,我到覺得比較像是玉米濃湯啦~非常的燙口!我喜歡熱呼呼的湯~

還好在我還沒喝完湯的時候就上了麵包,這可是手工的麵包喔~沾有淡淡大蒜味道的吐司麵包,配上湯一起吃,這次我愛吃的吃法~

就在湯還沒喝完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預約送的焗烤田螺了啦!

什麼?!我們家的司機叔叔居然沒有吃過田螺呢!原本以為會有比較重口味的大蒜味~不過沒有~彼得公雞的焗烤比較偏向於比較濕有水分的煮法,所以~如果這時候可以再拿點麵包沾著焗烤田螺的醬汁吃就很棒了!

司機叔叔點的炭烤豬肋排,超大塊的骨頭,聞起來感覺起來像是牛肉,看到上面灑上的芝麻,小櫻桃無法抗拒,根本還沒等司機叔叔切來分我吃,我就已經直接拿叉子下手了~

結果,味道真的好像牛肉乾的味道喔~醬料的口感真的一樣,肉質雖然碳烤過但還不至於像是牛肉干的硬度~整個算是有入味的炭烤豬肋排

義大利牛肝菌野菇燉飯,其實在點這道主餐之前,我超級猶豫的~總覺得來到比較高單價的餐廳就該選擇排餐,不要點義大利麵因為價錢雖然低但似乎在別的地方也可以吃到啊~如果一不小心點到了義大利麵完全沒有FU那怎麼辦?!所以還是點些特別的吧~對於燉飯的喜愛好像是因為上次在豬跳舞吃到那美味的燉飯以後,我開始愛上了燉飯,而一翻開燉飯的菜單,牛肝菌野菇又是我最愛的香菇一種,當然這就是我不二的選擇了~

果然~好吃!第一口吃下有種淡淡的烤焦的蒜香瓦片在裡面的感覺,可是在怎麼吃又吃不到蒜,而倒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菇類,而且牛菌野菇也有先經過處理再與燉飯一起處理,吃起來就是順我的口到不行~如果下次再來這用餐,如果我還猶豫不知道點什麼的話,我想應該還會再點一次這道當主菜 義大利牛肝菌野菇燉飯吧!

今天的甜點有兩種,一個是奶酪,一個是焦糖烤布蕾~奶酪上面原本以為那是薯條,結果好像是某種餅乾啦~奶酪吃起來很Q奶味也不會太重,而吃完奶酪以後再吃焦糖烤布蕾,卻絕得布蕾一點都不甜啦!只有上面的焦糖才甜,甜點相較之下普通~

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藍梅冰茶等幾像可以選,其實我已經忘記還有什麼可以選啦~我點了藍梅冰茶,喝起來的口感其實有點像是藍莓濃縮果汁去泡的啦~而咖啡沒喝到,我想應該算是很一般啦~

在彼得公雞的氣氛算不錯~可以一直坐在那邊聊天,至於餐點跟價位的C/P值在進步一點我想就更完美了! 對了~如果你有台新銀行的信用卡,可以享九折(省下服務費)優惠喔!這裡有不同的優惠,記得要先做好功課呢!因為優惠會隨著時間不一樣,所以小櫻桃就不多作介紹了~這天小櫻桃是用台新銀行的信用卡享折扣,如果你是公務人員也有特別的優惠喔~

 

 

 

彼得公雞 地中海料理

網站Facebook

電話:(02)2273-9966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92巷16弄2號(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