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豬跳舞用餐了!每一次都想稱讚這裡的交通實在是太方便了,就在國父紀念館的旁邊,除了有捷運連國父紀念館下方都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而且這兩次我們都很幸運地停到就接近豬跳舞的出口~

這一次豬跳舞推出好多款的新菜單~連中午也推出了商業午餐呢! 不過這天我們不是在平常日的來用餐,而是又利用星期六日的中午和芽月、秉堃和任任一起來用餐了~

這天我們遲到了!所以等我一坐下時已經忍不住了餓~看到桌上有什麼就直接吃了起來~綜合鄉村開胃拼盤,上免有四道精華的開胃菜,可是我已經不記得旁邊是不是有什麼開胃菜了,因為我是直接狼吞虎嚥的吃起來~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香香濃濃的湯我都喝了兩碗呢~

因為遲到所以比較晚點餐,但我還是有東西吃啦~芽月一上桌點的豬舌燉飯,這道 鄉村燴豬舌燉飯可是台北米食料理比賽冠軍的代表作~果然名不虛傳!因為入味的豬舌,滑順入口,不是饕客的話你根本不會覺得這麼軟嫩的是豬舌啦~

而豬舌以外的燉飯,完全吸收了醬汁,也保留原本的米粒香跟調配恰到好處的米粒硬度,真的很好吃~因為我都一直趁芽月在照相的時候一直去挖他盤裡面的燉飯啦~

爐烤豬蹄肉捲這是豬跳舞推出新菜色裡的其中一到,料理過的豬絞肉在佐上醬汁去調配,放在我最愛的馬鈴薯上方,只可惜這道菜我沒有嚐到並不知道味道如何?!

澳洲丁骨牛排,這是芽月在我們還沒來之前就點的新料理,不得不說這道澳洲丁骨牛排實在是太可口了,比手掌還大的丁骨牛排五分熟帶著生血卻不會流出來的美味~一上桌根本就等不及照相就想要塞進嘴裡了~

吃牛排我幾乎是不可能去點這種丁骨的,因為總覺得花了一筆錢要來吃好料,為什麼還要在那邊跟肉與骨頭奮戰呢?!而在豬跳舞的丁骨牛牌,超貼心的一塊塊的切好在拼回去送上桌,頦可以看到完整的巧克碳烤痕跡呢!沒有牛肉興味的丁骨牛排,沾上一點點的松露鹽,整個就是想要一個人獨吞牛排不分享給別人呢~

愛吃蝦的千萬部要錯過這道新推出的料理!香料蕃茄7隻蝦義大利麵!因為就如同菜單的名稱有七隻蝦~而每隻蝦不但是又甜又新鮮還超級大隻又彈牙呢~雖然說不是先幫你撥好殼的,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蝦子才不會再烹調的時候煮太硬呢~

微微辣的醬料配上義大利麵中頂級的天使麵條,配上鮮甜的鮮蝦和帶出甜味的番茄,超好吃的!原來這個蝦子可是藍鑽蝦呢~吃起來剛開始覺得像是比較偏台式味道的料理,但一口口吃下以後只深深覺得這道的創意料理真是好順嘴的好吃~

馬賽魚湯 上桌以後滿滿的海鮮料理呢!有蝦、章魚、蛤犡、馬賽魚還有我不認識的海鮮~

似乎是用一堆海鮮去燉出來的湯頭,品嚐第一口的感覺只覺得滿滿的海味~似乎就像在海邊一樣,而也可能是因為沒有太過多的調味,所以相對的就覺得有些腥味~

在歐美國家裏面,常常就是一碗濃郁滿滿料的湯品再配上幾塊麵包,這樣就可以當作是他們的正餐~而馬賽魚湯這道料理也有附上三塊的麵包,我喜歡把麵包泡在湯裡面,讓麵包吸滿濃濃的湯汁再享用~

上一次嚐過豬肋排以後,我們家的司機叔叔就一直想著豬跳舞的豬肋排~這次其實早就一直想要再點一次豬肋排了~可是他就是遲遲不敢說出口,還好芽月家的秉堃兄主動說要加點,讓司機叔叔可以吃到這美味~豬肋排這次有請店家幫我們切,這樣就省了超多自己動手的麻煩~豬肋排吃起來的感覺其實有點像是牛肉,加上醬料烤的非常入味,讓手指頭上的味道都捨不得放過呢~

吃到最後,小櫻桃還是覺得不過癮,因為看著實力堅強的芽月和秉堃兄,覺得自己整個戰鬥力都遜掉了~然後又被芽月一直說那個...有菇類的生菜沙拉實在是太好吃了!於是我決定了~我也要點上一盤,其實這時候全部人都吃的差不多了~只有我一個人嗑著這盤綜合野菇附生菜~

什麼?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創意啦~因為居然上面冷的生菜,裡面是熱呼呼的菇類啦~所以整個拌在一起吃就變成冷熱盤交替的一到沙拉~裡面的香菇超多種的,有香菇、洋菇、杏鮑菇~拌炒的醬汁也很入味,不過這份實在太大盤了~吃到最後,還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了~

看著別桌用餐的人點了這個甜點,讓我跟芽月也忍不住的一直想要來一口,原來這是麵包丁佐香草冰淇淋呢~

不是一般的布蕾,而是有家上麵包丁布丁~冰淇淋的入口即化配上奶香味又Q的布丁,最後再加上麵包丁的部份微焦以及不同於布丁的口感,不自覺的就嗑光了~好吃~

可愛的任任,這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狂吃薯條狂喝白開水,逗了任任故意把它的水變成家上一些藍柑泡泡的汽水,他可喝的開心呢~

從一進到豬跳舞就不段看著任任拿著薯條往嘴裡塞,為了不讓他獨享薯條最後還加點一包熱呼呼的薯條呢~

店家自製的酸豆美奶汁與特調番茄醬料,配上薯條適任任最愛的吃法~但小英桃還是喜歡吃上剛炸出來灑上鹽巴熱呼呼的薯條~而豬跳舞的薯條酥脆度十足,只是差了我想要的鹽巴而已~

最後任任還獲得主廚JASON的妹妹送兩包醬料呢~最開心的我想就是他吧~

豬跳舞不定時的都會推出新菜單,也會推出許多的優惠活動,這都因為有位喜愛美食與想要把美味分享給大家的主廚─JASON,最近他還回去了國外精進自己的廚藝然後回來分享給大家呢~大家如果想要看看這廚師的生活或是想知道豬跳舞的活動,那就加入他的FACEBOOK─大肚皮吧~

 

 

【延伸閱讀】

[台北]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美味到連豬都在跳舞了!

 

Dancing Pig豬跳舞小餐館

電話:(02)2731-6469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AM~1430PM、1730PM~2130PM(週二~週日),週一公休

|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