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韓劇的人,卻都知道裴勇俊~怪不得在韓國旅遊的導遊會說他們的國寶三寶是「泡菜、人蔘和裴勇俊,而我認識裴勇俊的開始是從這部《冬季戀歌 》開始~而來到了韓國,幾乎都會到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南怡島參觀,畢竟這可是他們國家最流行韓劇拍攝地點,所以跟著小櫻桃來看看這有著裴帥在的南怡島吧~

而南怡島在韓國是叫做「韓國南怡共和國」,就因為是一個島所以要到南怡島時需要買票坐船才可以到~

南怡島的入門票需要4000元韓幣,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團體票所以才是這個價錢?!或許有去過的網友們可以一起留言分想喔~

搭上船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船程,跟之前去千島湖搭船的時候感覺有點像~

看著岸邊還沒溶化的積雪,你應該可以想像的到,這次是小櫻桃去韓國的時候有多冷了吧~四季分明的韓國,冬天真的是乾冷到不行~我整個就是凍壞了!

一下船以後看著迎賓的雪人,這雪人是假的不是真的雪,但聽說這裡在真正的寒冬的時候,可是整個都覆蓋著白雪喔~而在南怡島也很貼心,不時都會在路旁燒著炭火,讓遊客們取暖,可是那個炭火的味道會讓衣服整個都沾上炭火為啦~所以小櫻桃沒有跟著大家擠過去取暖~

 如果你沒有再去韓國前就做好功課,也別擔心~在每個國家都會有個叫做旅客服務中心「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所以你可以到遊客服務中心尋求旅遊資訊喔~

南怡島為什麼叫做南怡島呢?都是因為南怡將軍的原因,而詳細是什麼原因,就讓對韓國歷史有興趣的人自行去研究吧~

很喜歡在南怡島上矗立在路旁直挺挺的樹,如果整片白雪覆蓋在這裡一定超棒的啦~

但,我想一定會凍死~看著走在前面的韓國小妹妹包成這樣,讓我好後悔沒有把在台灣的毯子也帶來韓國~

看著被綁在樹上的小白兔,想起在家裡的米飛兔~小朋友千萬不可以虐待動物喔~

在南怡島裡面,不時你還可以看到自由自在的鴨子、追著人跑的鴕鳥~這裡愛好大自然,所以動物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園區裡面跑,可是他們不冷嗎?鴕鳥不是應該在熱帶區域嗎?!怎麼在這麼冷的地方還可以奔跑呢?!

來到冬季戀歌取景最多的南怡島,別忘記一定要來跟韓國的國寶裴帥一起拍照喔~如果你是韓劇迷,也別忘記趕緊學著韓劇裡的劇情在這裡拍照呢~

整個南怡島如果用走路的話大約2~3小時可以整個逛完~也有出租自行車可以騎著單車繞著南怡島慢步~在島上有許多藝術家進駐在裡面,可以看看她們的作品也可以跟動手自己做喔~不過小櫻桃言語不通,就多拍幾張照做紀念就好~

在南怡島上當然也有賣一些小吃~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了啦~Rice Cake,年糕,其實正確的應該說是烤年糕~在韓國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很喜歡吃年糕,也衍生出很多種的產品,像是辣炒年糕、烤年糕這種東西~而我也排了大約5分鐘來品嚐這道地的烤年糕~外皮烤的脆脆的,吃起來有一股鍋巴的米香,而裡面卻是綿密像麻糬一樣的感覺,可以沾上提供的蜂蜜糖漿,增加不同的味道,原以為會黏牙的烤年糕,但其實一點也不,很特別有咬勁的風味~好吃~合小櫻桃的風味~(如果沒有忘記價錢是3000圓韓幣)

而看到在烤年糕的隔壁,就是我家司機叔叔無法抗拒的烤香腸,不過這裡的烤香腸跟台灣的香腸完全不同,與其說這是香腸不如說這是德國香腸~吃起來沒有台灣香腸的重口味~不過冷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東西,暖意就上來了~

另一個推薦給大家嚐嚐的就是這個煎餅了~看起來像是加入艾草去做的麵衣外皮,包裹著加入肉桂粉的糖,然後放入油鍋裡面去煎~

間著外皮酥脆有點微焦的就像是蔥油餅的感覺,就可以起鍋了~

脆脆的外皮,甜甜有肉桂香的內餡,一點都不華麗的小吃,價錢也超級的便宜一個只要1000元韓幣喔~所以在小吃攤前總是大排長龍~

烤雞肉串也是在韓國幾乎可以說是隨時可以見到的小吃~

韓國的冬季不是盛產玉米的時期,所以導遊說部建議買玉米嚐~但觀光客總是無法忍住都想來嚐嚐呢~

而栗子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的盛產,到韓國我最想吃的就是栗子,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我一顆栗子也都沒有吃到~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韓國我一定要吃栗子~(握拳~)

 

 

南怡島  남이섬유원지

電話:+82-31-580-8114,8000

地址:江原道加平郡加平邑北漢江邊路1024號

入場費用:

一般費用:10,,000韓元
優惠費用:8,000韓元
-國高中生/持有殘障人士1~3級福祉證者本人/持有國家有功者證者本人/70歲以上長者/外國遊客(至2011年12月31日止)
特別優惠費用:4,000韓元
-36個月以上幼童~小學生/未滿36個月幼兒團體/冬季(12月~3月)18:00後入場者/夏季(4月~11月)19:00後入場者
※免費入場對象:旅行團導遊/由父母陪伴未滿36個月之幼兒
※入場費用包含渡船往返船資

接駁船班:

07:30~09:00,每30分鐘發船
09:00~18:00,每10~20分間距發船
18:00~21:00,每30分發船

官方網站

冬季戀歌外景地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