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冬天,我實在是受夠了那乾巴巴的皮膚,乾燥不但讓我一直覺得皮膚很癢,甚至還在去韓國旅遊的時候覺得整個都不舒服~還好再去韓國之前認識了這個由美國與台灣針對亞洲肌膚共同研發的產品─COAST NATURE 翡之翠,讓我在韓國平均溫度在10度以下的溫度中度過寒冷又乾燥的天氣~

自從踏入了工科第一個工作又是在實驗室裡面以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部保養就是護手霜了,試過各式各樣的護手霜,不管是昂貴或是便宜的護手霜我都有試過,而這次試用的COAST NATURE 翡之翠玫瑰潤澤保濕護手霜一打開包裝那淡淡的玫瑰香味,整個就是舒服到不行,味道不輸給昂貴的護手霜品牌~外包裝是塑膠管包裝的護手霜,擠壓非常的方便,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怕因為擠壓所以造成外包裝破裂而把護手霜擠的到處都是~剛開始塗抹在手上的時候就不覺得護手霜屬於非常稠狀的霜,反而是有種極具水份的那種乳液感,均勻的塗抹在手上後,不但有層舒爽的保護膜,就連玫瑰香味都像是玫瑰精油似的殘留在手上~

而瑰潤澤保濕護手霜還 蘊含天然乳木果油萃取、維他命A、D、E 及玫瑰萃取,讓雙手滋養呵護,讓雙手肌膚保濕水嫩持有彈性,展現細緻光澤,現在真的變成無時無刻都會擦的護手乳呢~

而玫瑰煥采保濕身體乳,有著清新脫俗的玫瑰香芬,質地細嫩的乳霜,帶給肌膚長效持久的保水度,比護手霜更具水狀的身體乳液,非常溶液的被肌膚吸收~

冬天容易乾巴巴的肌膚~如果在洗完澡以後可以在浴室裡面馬上擦上保濕的乳液,效果會比事後更有效喔~

當然,如果沒有辦法在洗完澡後的第一時刻為肌膚保水,那麼就隨時想到就幫肌膚保水喔~容易吸收味道又舒爽,擦完後又透氣的感覺,些下子整罐身體乳就被我擦完剩下一半了啦~

另外就來分享一下這兩小罐凍膜吧~為了想要在韓國可以急救一下我的肌膚,我也把這個凍膜帶去韓國了喔~不管是橘色的真珠晶燦玫瑰保濕凍膜或是綠色極沁綻白水合凍膜,都採用了天然的成份~真珠晶燦玫瑰保濕凍膜有股淡淡的玫瑰香,而極沁綻白水合凍膜有股檸檬的香味~這兩款凍膜都是塗抹在臉上停留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都很適合使用~

真珠晶燦玫瑰保濕凍膜:有玻尿酸、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在裡面,可以有效提高皮膚的含水量、維持肌膚水嫩光感,添加了植物萃取包括蘆薈、洋甘菊、玫瑰、黃芩和海藻醣等~

極沁綻白水合凍膜:甘草萃取與傳明酸、能抑制酪胺酸脢酵素與黑色素細胞形成,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和天然植物蘆薈、黃芩和檸檬脆取等~

整體而言,整個COAST NATURE翡之翠的玫瑰系列,玫瑰香味非常舒服,不管是身體乳或是護手霜也非常的有滋潤跟保濕的感覺,去(100)年才引進台灣的COAST NATURE翡之翠,就像是他們包裝上左手握著麥穗踏在海浪旁礁岩上迎風登臨的海洋女神,右手高舉玫瑰,傳達純淨美麗及永恆的青春,他們讓肌膚保養不再只是個步驟,而是更接近大自然的紓壓與恢復青春的享受~

 

 

 

 

美商COAST NATURE 翡之翠

總代理商:蒂薇爾企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購物官網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