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烏溜溜的秀髮,是勾引男人必備的髮寶~(大誤), 如果要舉出自己最喜歡身體的哪部分?最值得跟別人炫耀的地方你會選擇哪裡呢?!小櫻桃會回答:「頭髮」,這是小櫻桃最值得驕傲的地方,除了在國中的時候因為 髮禁的原因一定要留短髮外,我從未留過短髮,可能也加上因為遺傳,我的髮質一直很不錯,從小到大我的頭髮從未染、燙過,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工作的壓力~我的頭皮也慢慢起了些變化~

在分享這次試用之前,先來說說我的髮質吧~以前冬天2天不洗頭是完全不會有頭皮出油的狀況,直到第3天才會有這種情形,而從未染、燙的我髮質有人會問說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保養,不瞞大家說,一點都沒有~我就連洗頭髮都不太會去用潤濕或是潤髮乳~但..就如同我前頭所說的~現在的髮質似乎起了變化,不管夏天或是冬天幾乎是天天都得洗頭,不然在隔天的時候頭皮出油的狀況有時還有臭油味呢~而且還常常掉頭髮呢~但,你要我花個大把大把的鈔票去保養我的頭髮我還真的不太捨得花這筆錢呢~或許就是因為天生頭髮多吧~而這次接到Bloggerads的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控油洗髮精的試用,當然要來試試~看能不能在使用後改善出油的情況~

Treemendus有機茶樹洗髮精,是採用來自南非法國國際有機認證的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精油Tee Tree茶樹去製造出來的,具有的功效包括:
1.控油、蓬鬆髮&除去腦人的小白屑
2.加強保濕! 煥發光澤秀髮
3.強健髮根,甩除掉髮困擾!

一擠壓出來的洗髮精,是有點半透明偏黃色的黏稠狀液體,還有茶樹散發出來的香味~

雖然說在洗髮精的罐子上寫著先擠出來在手上搓揉起泡泡後在放去頭上洗,但我發現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控油洗髮精能搓出的泡泡量有限~

反倒是直接在頭髮上搓揉比較多泡泡,但~如果跟一般的洗髮乳比起來,能搓揉出的泡泡少很多~也需要比較多量的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控油洗髮精才能跟一般用其他洗髮精用少量搓出泡泡的量來比,或許這就是Treemendus茶樹控油洗髮精的天然有機、沒有添加矽靈的最佳證明~

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控油洗髮精,非常好沖洗,但在沖洗時會有種似乎頭髮不能滑順的感覺,但整個頭皮卻在清潔後非常的舒服~似乎還有點淡淡的涼爽感~

吹完頭髮後的當下,居然發現整個頭髮都蓬鬆起來,整個就是蓬鬆感十足~而也因為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控油洗髮精添加荷荷芭油及苦楝子油等天然植物萃取,幫助髮絲補水,所以吹完頭髮後,髮絲還是感覺有水份,居然把原來剛洗完頭沖完水後那種以為不柔順的感覺,完全變保濕柔滑了!

而在兩天過後,我真對我的頭皮照了張相~接近髮根處的頭髮雖然已經塌了~但跟之前用其他牌子的洗髮乳比起來,出油的程度比能持續的比較久,而且似乎也比較不會有頭髮出油的油臭味~果然,成份有有機茶樹、薄荷及苦楝子油的成份,具有抗油洗髮的功效~

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控油洗髮精,背面寫的全都是英文字,不過既然是在台灣販售就一定會有中文說明啦~也因為是有機的洗髮精,所以記得開罐後6個月內要用完喔~

 

 

 

Treemendus新品發表 &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 4/7-5/16

活動網站:iGzen官網網活動

活動內容: 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 (通關碼:地球生日紀念日日期??:世界地球日:0422)

 

 

Treemendus有機茶樹洗髮精

官方網站:http://igzen.com/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