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韓國美味讓小櫻桃隔了三個多月寫文章還是口水直流呢?!還記得要去韓國之前好多的網友和去過的朋友都跟我說,一定要記得吃韓國的「炸雞」喔~可是,我是跟團旅遊該怎麼樣才能去吃到美味的炸雞呢?!除了中間空檔的自由活動得趕緊尋找炸雞的身影,不然可能就找不到了~

就在韓國梨花大學附近的小販,看到有一攤疑似式販售炸雞塊的店,雖然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不是大家大推的炸雞塊,但光看酥脆且剛炸起來的香味,我就沒法忍受~非得買來嚐嚐~

在價位上有分為三種,包括1人份的W1000元、2人份的W2000元還有算是家庭號的W5000元~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只要比手畫腳就可以了~

除了炸雞以外還拌上不少料喔~薯球、年糕也一同下鍋去油炸,最後與炸雞拌在一起~

淋上韓國最美味的韓式辣椒醬,微微辣又甜的口感~雞肉外皮炸的酥脆但還保有他的肉汁~原以為年糕經過由炸熱過以後的年糕會黏牙,但炸過得黏牙反而只剩下Q彈~還有小櫻桃最愛的馬鈴薯球,這口味真的好讚!

依照每個客人所要的份量裝杯後,在淋上蜂蜜芥末的沙拉醬,沙拉醬的甜和韓國辣椒醬的完全就中和了炸雞的油膩,如果單吃炸雞配上胡椒粉,很容易吃沒幾口就膩了~但沾上這兩種醬料後,真的好好吃喔~

不知道在台灣哪裡有賣這麼到道地的辣炒雞快年糕呢?!我想如果有人引進這辣炒雞塊年糕近來台灣生意一定強強滾啦!因為小櫻桃一定三不五時就來去捧場~

 

辣炒雞塊年糕

近梨花女子大學3號出口附近

 

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

交通:
韓國鐵道公社京義線 - 新村站
首爾地鐵2號線 - 梨大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