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 每一個對我來說有特殊意義的人

他們在我心裡就有一首是首專屬於他的樂曲

這一首歌我想 是你心裡專屬於我的歌

雖然我不知道 為什麼

你給我的這一首歌

讓我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

親愛的

親愛的

 

謝謝你 

 

 

有人關心你 ..............金智娟( 娃娃 )

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好想更深的瞭解你

有人希望成為你的知己

有人想擁抱著你

有人想著你

有人愛著你

有人敬佩你付出的勇氣

有人因為你而讚美上帝

有人要你別放棄

有歡笑

轉載來自

有哭泣

是生命的奧秘

請別忘記

在黑夜裡

才看到星星

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好想與你重新開始

有人渴望得到你的寬恕

有人需要你關心

有人因為你而讚美上帝

你是創造的奇蹟

..........有人關心你.......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智娟 娃娃 有人關心你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