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婚宴結束也快要一個月了!這個月的時間小櫻桃過得非常的充實,許多想要分享給大家婚禮籌備的事情也拖好久了~婚後小櫻桃第一個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其中之一的婚禮小物─一杯創意茶品,其實小櫻桃在婚禮之前就為了要挑選婚禮小物傷了許多腦筋,最後在訂婚的時候我選擇了一杯創意茶品「一杯囍事」系列裡的「茶包有囍-喜氣紅」作為我的婚禮小物 ,但是因為結婚後實在太多事情惰性也跟著上來,但是為了想要把這對我如此有意義的婚禮小物分享給大家,所以就先在FACEBOOK的粉絲團上分享個小活動,活動還沒截止,想要參加的人趕緊點網址參加吧~

DSC05445.jpg

許多人在喜宴第二次進場的時候大多都會準備進場的禮物發送喜悅給大家,但小櫻桃一直秉持著我不想要大家擠成一團啦!而且太貴的婚禮小物實在傷本,不實用的婚禮小物浪費錢,就像喜宴上的棉花糖,小櫻桃帶回家大多都是給小朋友吃,自己沒吃過幾次的棉花糖~所以我希望的就是不要讓大家擠來擠去的搶禮物,而是人人通通都有獎啦~沒錯!小櫻桃夠大手筆吧~這次選擇的產品在之前小櫻桃有分享過喔~(詳見 [囍]文創婚禮小物。一杯創意茶品。暖呼呼的茶有幸福的感覺)

DSC05438.jpg

小櫻桃_半客製紅_封面.jpg

小櫻桃 這次選擇了半客製化的茶包,外包裝是選擇古色古香又充滿喜氣的大紅系列古裝娃娃,一杯創意茶品的半客製化的產品也就是可以選擇在裝茶包的外包裝上寫你們想要寫的字~小櫻桃的真實姓名是兩個字,在我做喜帖的時候就非常的頭痛,因為該怎麼樣把我單名(1個字)和司機叔叔的2個字作排版 真的是件頭痛的事情,而古色古香的大紅色又不適合用英文名字,於是~我們兩個就決定採用「櫻桃」、和「司機」了! 名字問題搞定,但空蕩蕩的信封外包裝上如果只寫名字又太單調了,雖然有許多祝賀的詞!但~我還是想要一段俏皮又可愛的話~恰巧在澎湖秋日小旅行的時候聽到了澎湖褒歌裡面的這一段話

「月下老人姻緣定,兩府合婚結成親,此杯燒酒喝乎盡,祝恁發財甲添丁」

小櫻桃把褒歌裡面的「燒酒」換成了「燒茶」,恰巧又與茶包相呼應~於是,小櫻桃專屬獨一無二的半客製化內容就搞定了!之後就由一杯創意茶品的廠商負責幫我排版了!

婚禮祝賀的吉祥話每次在有人結婚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在紅包上寫些什麼!小櫻桃蒐集了提供大家參考如下:

百年好合  才子佳人   永浴愛河   比翼雙飛   天緣巧合   心心相印   月圓花好   化始二南   永結同心   琴瑟和鳴   白首偕老   白頭偕老   三星在戶   百年偕老   百年琴瑟   君子好逑  

宜爾室家   花好月圓   花開並蒂   花燭筵開   風美河洲   書稱釐降   珠聯壁合   唱隨諧樂   琴瑟賡和   愛之永恒   愛情結晶   詩詠好述   德業同修   樂賦唱隨   如鼓琴瑟   蓮花並蒂

DSC_1389.jpg

DSC_1371.jpg

可愛的茶包可是超級搶手的喔!原本打算一人一個就直接放在座位上給大家,但~後來實在是爆桌了!又加上婚禮上實在是太多瑣碎的事情要忙不但加訂購可能會時間來不及,在預估茶包數量也真的是一個學問~

DSC_1386.jpg

DSC_1391.jpg

DSC_1393.jpg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收禮桌啦!只要你是來參加的賓客,每包一個紅包就有一個茶包喔~如果沒來的或是你想要再給的都可以事後由新人親自發送~也別擔心茶包會過期,因為茶包可以保存長達15個月~

DSC05449.jpg

小櫻桃和司機叔叔的茶包上面印製的是我們訂婚的日期,如果你想要應用於結婚和訂婚,也可以不要畫押上日期,或是兩個日期都押上去~

DSC05453.jpg

像有部分親友因為無法現場到小櫻桃是事後發囍餅的,也在席餅上夾帶了一小包的茶包,還有人誤會說現在囍餅那麼貼心,吃餅還有附贈茶包呢!這可不是囍餅店貼心喔~這可是新人們的用心!你也可以參考跟小櫻桃一樣當個貼心的新娘喔~

DSC05440.jpg

DSC05441.jpg

DSC05445.jpg

這次的茶包口味是四季春茶,八婆裡的小花回家就迫不及待泡茶~他還在FACEBOOK上面寫「先泡老婆」,後來他當然也把「老公泡了」!如果是你~要先泡老公還是老婆呢?!還是你是重口味的?!讓他們兩個一起泡?

DSC_2034.jpg

DSC_1417.jpg

辦婚禮好多的事情需要考量,也非常多的事情需要做,網路上的資訊又多到令新人混亂!但是提醒新人們,婚禮小物要實用與特別非常重要喔~小櫻桃在訂婚時選擇了可以客製化的茶包,賓客們也覺得實用跟特別!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許多的新人們解決婚禮小物的困擾喔!

 

 

 

 

 

【延伸閱讀】

[囍]文創婚禮小物。一杯創意茶品。暖呼呼的茶有幸福的感覺

 

 

一杯創意茶品 YiBei-Original

電話:(02)2507-3760

傳真:(02)2507-37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7號7樓之7

官方網站Email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