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65.jpg

綠色的郵差車、電吉他,還有「X你媽的台北」熟習的電影台詞,在你腦海裡出現了哪個電影片段呢?!答案就是「海角七號」而「海餃七號」的名字就是來自於「海角七號」!

DSC07297.jpg

海餃七號是小櫻桃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創意七彩水餃,原本以網購業起家,現在居然開起實體店面來了喔!對於那種買了冷凍水餃、湯包回家還是沒辦法蒸出漂亮的食品的人真是一大福音,而海餃七號的它們也是秉持著這樣的想法,成立了他們的第一家店!這也是全台灣第一個用電影命名的水餃餐廳喔~許多媒體也有爭相報導他們~(更多的海餃七號文章....)

DSC07280.jpg

DSC07284.jpg

DSC07269.jpg

DSC07330.jpg

從之前小櫻桃第一次跟海餃七號的接觸就認為這個噱頭非常的好~以各個地電影的名稱、劇情與食物結合,不但在產品名稱上,現在就連實體店面也有各個會讓你想起店裡劇情的氛圍~從店門口開始到店內,甚至到廁所裡面都可以讓你發現他們的用心~而且店裡面還有提供無線Wi-Fi上網喔~對於我們這種吃飯也想上網打卡的非常方便~

DSC07278.jpg

小櫻桃這次來店裡用餐發現海餃七號進步了~好多的產品口味變更好吃了喔~爽脆的小黃瓜搭配上花生的麻醬,有讓我想要來盤涼麵的感覺~

DSC07292.jpg

DSC07304.jpg

黯然銷魂飯 90元

因為店裡面廚房的出菜口有個「中華廚藝學校」的招牌,大家就都會聯想到「黯然銷魂飯」~看過星爺演的食神 ,必定都知道黯然銷魂飯,而在海餃七號除了買水餃外,在實體店面的部分也有黯然銷魂飯喔~而呢黯然銷魂飯其實要說是叉燒飯也可以,但只要加上荷包蛋、洋蔥和青江菜 就變成了黯然銷魂飯~聽說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會衝著中華廚藝學校這塊招牌來吃黯然銷魂飯呢!但~提醒大家在海餃七號裡的拿手料理可是七彩水餃、雙色湯包而不是飯類產品喔~

DSC07290.jpg

酸辣湯 35元

就像一般麵食店、湯包店、水餃店一樣,酸辣湯是不可或缺的一項湯品,海餃七號的酸辣湯雖然辣度、酸度都不會太重口味,但裡面的料卻十足的豐富,而且單點一碗只要35元,非常的划算又大碗~

DSC07295.jpg

竹笙香菇雞湯 80元

以往外面販售的雞湯都是採用雞塊的方式燉煮,但~當服務人員送上竹笙香菇雞湯的時候,居然是一整隻雞腿呢!裡面還有竹笙、香菇、枸杞等~雞湯的口感非常好,而且不油不膩~對於超愛喝香菇雞湯的小櫻桃來說,這雞湯及格!!因為我在吃了超多東西後還有想把雞湯打包回家的FU~而且連我家司機叔叔都對雞湯讚譽有加喔~

DSC07287.jpg

菊花普洱茶 / 玫瑰普洱茶 30元

大家既有的觀念吃水餃要配豆漿或是酸辣湯,在海餃七號除了這兩樣外還多了茶飲喔~就像是吃湯包配茶走港式風味的感覺一樣,而在海餃七號有特別的普洱茶,或許你會問小櫻桃說為什麼普洱茶會特別呢?!其實小櫻桃對茶類並不是很專精,但當我喝下去卻不覺得他是普洱茶那就特別了吧~我們今天品嚐的是玫瑰普洱茶和菊花普洱茶,淡淡的玫瑰香氣與菊花香氣在普洱茶裡面,解油膩非常有效,而且超大一杯的普洱茶非好滿足喔~

 

DSC07285.jpg

前面介紹了許多海餃七號實體店面的非主力產品後,小櫻桃要進入海餃七號的主力產品,七彩水餃和雙色湯包了!

DSC07296.jpg

在網購階段初期的海餃七號有超多種口味的水餃(詳【延伸閱讀】),但經由不斷的改進與市場的自然汰換,現在海餃七號的水餃部分只剩下五種口味包括:起司下天山(起司)、哈蘿蔔特(蘿蔔)、墨水心(墨魚)、韭降風(韭菜)和那些年我們一起吃水餃(原味),但其他以前的水餃還是有部分保留到做成蒸餃或是湯包口味喔~

DSC07299.jpg

哈蘿蔔特(蘿蔔)

兔寶寶愛吃的紅蘿蔔被包進了水餃裡面,以前吃的時候絕得的微量胡椒似乎更淡了~雖然有紅蘿蔔的味道但包在QQ的外皮中,連不愛吃紅蘿蔔的小櫻桃都可以吃下好幾顆呢~

DSC07298.jpg

起司下天山(起司)

彩水餃可是店裡的招牌,但是如果你想要一次吃到全部的口味可是得多來幾次喔~因為這裡可不販售七彩口味的!因為萬一其中一種口味缺貨或是未來發展出新的口味,這樣大家可是很難吃到七彩的了!海餃七號不斷的有在進步,以前嚐試過的口味大多都有依據顧客們的建議不斷的在調整,像是小櫻桃這次品嚐到的起司口味就大大的提升~吃到嘴裡濃郁的起司味卻不會有油膩感,似乎每咬一口嘴裡都會有起司在嘴裡散發~但~不知道這樣熱量會不會很高啊?

DSC07300.jpg

墨水心(墨魚)

而墨水心的墨魚口味也是很早我就愛上的口味~因為海餃七號的海鮮料都非常的新鮮,口感超脆的墨魚丁,吃的到鮮甜的味道,還有芹菜香喔~但有墨魚汁的墨魚皮總少了些其他水餃皮的那種Q度~還好,現在不用擔心回家自己煮的時候變成像是貢丸湯的湯頭,因為來店裡吃都會幫你煮好啦!

DSC07301.jpg

韭降風(韭菜)

韭菜口味的韭菜水餃,雖然口味與一般市售的口味比起來並沒有起司下天山(起司)、哈蘿蔔特(蘿蔔)或墨水心(墨魚)來的有特色,但~居然吃完韭菜口味後有種清爽的口感呢!

DSC07302.jpg

和那些年我們一起吃水餃(原味)

外皮下過工夫的原味水餃,外皮非常的Q,有種像是吃眷村口味麵食的感覺,就算是原味的口味也非常的有味道,根本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

DSC07305.jpg

介紹完七彩水餃後雙色湯包也不可以放過,小櫻桃吃過不少的湯包口味,就偏偏非常偏好宜蘭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可以說是每到宜蘭就必吃,但~海餃七號的雙色湯包口味獨特到不推薦不行行!

DSC07274.jpg

之前再還沒有實體店面之前,小櫻桃就品嚐過雙色湯包了!但之前在家自己煮的雙色湯包實在很難掌握到烹煮的時間,不管是鹹的口味或是甜的口味都很容易蒸迫!現在只需要來到海餃七號的總部,不用擔心把湯包蒸破還可以吃到現點現包的美味湯包~

DSC07307.jpg

DSC07308.jpg

狡豬計畫(鮮肉)

誰說湯包只能白色?就算是原味單純鮮肉口味讓你在享用時視覺感十足~

DSC07315.jpg

DSC07316.jpg

世芥末日-2012(芥末)

芥末哇沙比口味的湯包,建議在剛上桌的時候熱熱的享用,因為在蒸氣下蒸過的湯包芥末的味道會更凸顯出來,但是也要小心被嗆到喔~聽說不少客人剛開始不習慣還被嗆到呢!小櫻桃很喜歡芥末又嗆又美味的口感,我並沒有被嗆到反倒希望可以再加重一點口味給我,微微的嗆辣非常的開胃~就連我家不愛吃芥末的司機叔叔都覺得這個口味非常的特別且不嗆辣!

DSC07309.jpg

DSC07311.jpg

DSC07313.jpg

驚奇四蝦仁(藥膳蝦仁)

藥膳蝦仁真的是另小櫻桃覺得驚豔的一款湯包,一靠近鼻子一聞就可以聞到藥膳的味道,一口咬下馬上就可以咬到彈牙的蝦仁,從之前吃過海餃七號的蝦仁產品後我就非常喜歡他們的蝦仁,不但甜又脆~大小幾乎就跟湯包一樣大呢~而且想不到他們居然有如此厲害的創意把可以補身體的藥膳與有可能會令人海鮮過敏的蝦子結合再一起~如果你擔心藥膳味道太重,那倒也不會~小櫻桃倒是覺得入口美味好吃~

DSC07308.jpg

DSC07318.jpg

激蟹公敵(蟹黃)

蟹黃湯包延續了絞豬計畫(豬肉)口味的外皮,有時並不容易從外觀上辨別,但~內餡可就不一樣了喔~包入了海味十足的蟹黃,讓整個湯包的等級都提升~

DSC07319.jpg

DSC07329.jpg

 

芋泥蒸餃

以前小櫻桃就很喜歡吃七彩水餃裡面的甜的口味的水餃─芋頭、地瓜,之前小櫻桃就形容過這兩種口味其實主在水裡面就像是芋圓、地瓜圓外面多包了一層皮一樣,但有時候拿捏不好烹煮的時間皮如果不小心破了~餡料跑出來就不好吃了~而現在 甜口味的水餃只剩下了芋頭,而海餃七號將芋頭口味的水餃變成蒸餃!外皮就不容易破了~裡面的芋頭還是保留了香味~小朋友吃起來也更加方便~

而另外一個口味是什麼呢?

DSC07326.jpg

DSC07327.jpg

DSC07328.jpg

蝦仁蒸餃

如果你害怕嘗試七彩的水餃或雙色的湯包,那麼小櫻桃要推薦你就是蝦仁口味的蒸餃~超大又甜的蝦仁被具有麵衣香的外皮包裹著,沾著配醬油與薑絲享用~是最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DSC07322.jpg

DSC07325.jpg

紅豆鍋餅

身受女孩喜愛的紅豆鍋餅,外皮煎得酥脆裡面夾帶著紅豆泥餡,超大一個才只要60元,小櫻桃覺得非常划算,但是提醒大家餅類的產品比較適合熱熱吃喔~因為冷掉外皮 就會軟化也比較會有油膩感產生喔~這會是小櫻桃來海餃七號必點的點心喔!

DSC07324.jpg

蝸牛蔥餅

如果,你不喜歡吃甜的麵食那麼也有蝸牛蔥餅,無論是蝸牛蔥餅或是紅豆煎餅可都是海餃七號自行製作的喔~一份蔥餅搭配上一碗配料十足酸辣湯,當作是下午茶超滿足~

海餃七號他們的用心,小櫻桃這次在海餃七號總部裡看到了~因為他們不段的在進步,也一直秉持著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 讓來用餐的客人除了吃到美食還在視覺上有色彩豐富的感受~而且這可是全台灣一家以電影做為題材的餐廳喔!快點去朝聖吧!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看看你最喜歡中國廚藝學院的哪道料理?!

 

 

【延伸閱讀】

[試吃]海餃七號。七彩水餃

[試吃]海餃七號。雙色湯包。七彩水餃進化版!

 

 

 海餃七號 七彩手工水餃湯包專賣店

 

官方網站FACEBOOK

興安總店:(*可接受訂位)

電話:(02)2713-07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步行約5分,近果子咖啡)

板橋店:

電話:(02)2967-79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7號(近府中捷運站)

天母店:

電話:(02)8866-205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25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