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09.jpg

去年年底結婚宴客到現在,許多的文章都還沒完成,實在是對那些想看分享的人覺得不好意思~我會努力的!一月份的香港行大家都以為那是我的蜜月,但其實我的蜜月三月份才要去喔!我這次是參加桂冠旅遊的荷比法三國行程 ,其實這並不是原先我們預計要去的國家~

小櫻桃在結婚前就開過蜜月旅行的條件,除了這三個國家其他的我通通都不想去~

(1)加拿大

Flag of Canada.svg

canada.jpg

小櫻桃第一次遠行的國家就是加拿大,非常想念那時的五個月生活~松鼠、楓葉、圖騰、親切的人們、美麗的山水都是令人想要回再去的地方~一直以為上一次加拿大回國後我一定還會再去的,但多次簽證都過期了!我還沒再去,所以我還想去加拿大~

(2)西班牙

Flag of Spain.svg

Spain.jpg

(圖片摘自網路)

以前超喜歡看小豫兒主持的世界那麼大,其中有一集是小豫兒到西班牙去參加他們每年暑假期間的番茄節,我不愛吃蕃茄,但蕃茄節我超級想去的!

Spain1.jpg

(圖片摘自網路)

除了蕃茄節外,還有奔牛節和西班牙鬥牛也想要去看~所以西班牙是我蜜月旅行的口袋名單~

(3)馬爾地夫

Flag of Maldives.svg

Maldives.jpg

(圖片摘自網路)

一個擁有著約1192座珊瑚島的馬爾地夫,是多少人蜜月的選擇,但因為海水氾濫跟侵蝕,氣候的變化讓馬爾地夫快要消失了~雖然我家司機叔叔不黯水性,但我就想要去這個海與天相連,每天可以在房間裡看大海的國家~~

雖然我開出了這三個國家,但也不是沒有商量的餘地喔~我說:「只要有辦法說服我,就算不去這三個國家也可以」沒辦法因為這幾年最熱門的蜜月旅行地點是一堆人都去捷克、奧地利,我不希望未來分享照片的時候,一堆人指著照片說:「那個哪裡哪裡我有去過~」我就想與人不同~

在決定蜜月旅行國家的過程中也有幾個國家的旅行說服了我...包括:

(4)俄羅斯

File:Flag of Russia.svg

Russia.jpg

(圖片摘自網路)

俄羅斯一個色彩繽紛有洋蔥頭的國家,他橫跨了歐亞兩大洲,冬天白雪紛飛,夏天風和日麗,莫斯科、克里姆林宮、俄羅斯娃娃,這個國家夠特別吧~但,最適合旅遊的月份是五月~

(5)瑞士

Flag of Switzerland (Pantone).svg

Switzerland.jpg

(圖片摘自網路)

瑞士如詩如畫的景色,隨處都像是在看圖片般,阿爾卑斯山上的聖女峰舉世聞名,冰山上融化的冰泉水再加上舉世聞名的精工錶,吸引我來趟鐵路之旅~

(6)土耳其

Flag of Turkey.svg

Turkey.jpg

(圖片摘自網路)

跨歐亞兩洲的國家,番紅花城、鬱金香花季、熱氣球還有世界遺產,又加上MD哥哥去過極力推薦,讓我更想要飛一趟不一樣的國家~

 

綜上的6個國家都不是小櫻桃這次蜜月旅行的地點,我們要選擇有著Miffy米飛兔的國家─荷蘭,但團體旅遊為什麼就是沒有荷蘭單一個國家呢?!走馬看花的行程一次多國實在是累人,但卡家人健康、工作和其他不便說的因素,我們簡單的就選擇了有「荷蘭」的行程,這次參加的是桂冠旅遊相關的行程內容如下,請有去過的朋友們給小櫻桃一些好吃、好玩、好買、必吃、必玩、必買的建議吧!

  

【鬱金香花季】魅力歐洲~深情法比荷8天~風車.古城.時尚.藝術之饗宴

第一天 台北/(飛行13時50分)巴黎PARIS(法國)
第二天 巴黎(羅浮宮+市區觀光)
第三天 巴黎(聖心堂蒙馬特畫家村、盧森堡公園…塞納河遊船)~漫遊巴黎之旅
第四天 巴黎-295KM-滑鐵盧─18KM─布魯塞爾BRUSELL(比利時)
第五天 布魯塞爾─96KM─布魯日─180KM─小孩堤坊─12KM─鹿特丹
第六天 鹿特丹─17KM─台夫特─14KM─海牙─61KM─阿姆斯特丹
第七天 阿姆斯特丹(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北海小漁村~佛倫丹+市區觀光)/ 飛行10時50分)曼谷/(飛行3時25分)台北
第八天 台北

【特色景點】
★參訪一年一度荷蘭庫肯霍夫公園的鬱金香花季 (開放日期: 03/21~5/20)
★造訪荷蘭北海漁村-佛倫丹,體驗當地民俗風情
★搭乘玻璃船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風光
★參訪保存有19座十八世紀風車的小孩堤坊
★造訪著名的陶瓷之都-台夫特參觀泛著強烈中國風的陶瓷工廠
★遊覽評選為歐洲最美麗城市的比利時中古世紀名城--布魯日
★拜訪歐洲最美麗廣場之一的布魯賽爾、黃金大廣場並拜訪聞名的尿尿小童
★前往滑鐵盧古戰場,憑弔英雄豪傑壯烈犧牲的景況
★細細品味花都風情,參觀世界知名的藝術殿堂--羅浮宮
★安排塞納河遊船,欣賞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
★搭乘長榮航空豪華客機、巴黎進阿姆斯特丹出、免除拉車之苦


小櫻桃碎碎念:

這次因為某些原因,其實我的蜜月旅行已經從「期望」變成「好啦~有去就好!」但我不會不開心喔~反正已經有在1月份來了趟香港行,而且也以明(103)年5月份去俄羅斯為下一趟旅行目標!所以~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去蜜月!^^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