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if

我像觀光客每次到花蓮就是跟著網路上的著名美食景點一家家的覓食,再怎麼吃就是那幾家而也因為交通的原因覓食的據點都局限在花蓮市區內,這一次和大伙原本是要目標賴桑壽司但因為賴桑壽司公休,於是我們就轉戰另一家 也很想去插旗的「99美式咖啡餐廳」,為什麼一家美式咖啡廳會讓大家想去插旗呢?這完全就是因為首圖的6"恐怖大漢堡啦!

DSC_0707.jpg

DSC_0720.jpg

DSC_0714.jpg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99美式咖啡餐廳是學生們最愛的美式餐廳,裡面隨處都可以看到美式風格的擺設,來到這裡讓我感覺到有些像是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的超大牛排~

DSC_0719.jpg

DSC_0718.jpg

99美式咖啡餐廳的菜單非常的帥氣,用A4紙印出後在封面剪上些雜誌模特兒的照片貼上,加上護背後就變成了菜單!在99美式咖啡餐廳除了漢堡、薯條等美式餐點外也有排餐和義大利麵等,最低消費每人是50元~

DSC_0726.jpg

DSC_0730.jpg

恐怖6吋大漢堡+薯條  299元

最招牌的恐怖6吋大漢堡可以選擇雞腿、肉餅或是雙層牛肉的口味,想說都要吃招牌了當然是點選雙層牛肉~超大的6吋大漢堡尺寸可是比小朋友的小臉還大!

DSC_0736.jpg

拿手當比例尺,還真是一手無法掌握呢!

DSC_0734.jpg

送上來的6吋恐怖大漢堡總覺了少了點什麼!原來~是因為裡面的雙層牛肉居然沒有六吋漢堡麵包來的大啦~其實我有一丁點失望,總覺得漢堡肉就該跟麵包一樣大才具噱頭啊~這樣漢堡肉比麵包還小,有種失落感~

DSC_0746.jpg

恐怖6吋大漢堡該怎麼吃?大口放進嘴裡咬?!那...你一定要有超大的嘴巴還得不計形象才行,像芽月不知道太客氣了還是漢堡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大了,吃個漢堡居然有個好猙獰的表情!

DSC_0738.jpg

DSC_0737.jpg

恐怖6吋大漢堡如果要秀氣一點吃那就是解剖後再吃,我可是有個好刀工才可以把恐怖6吋大漢堡切的那麼美麗,但~其實這樣切後再吃還是非常容易就吃得亂七八糟啦!從切面就可以看到寶肉的部分其實是用麵衣包裹著厚下去炸不太像是肉片漢堡的感覺,麵衣相較漢堡比例來說有點厚,在炸過後的肉片,其實吃起來滿像是吃炸豬排的口感,肉很香但少了點肉汁~蔬菜量反倒因為掉的到處都是所以感覺蔬菜量不少!

DSC_0747.jpg

DSC_0748.jpg

費城人漢堡 199元

費城人漢堡是NANA媽點的,外頭以橫式大亨堡的橫式麵包包裹著先醃製後再處理的牛肉片,搭配上蔬菜、醬料後也非常的豐富!但~因為裡面加了甜椒所以小櫻桃不愛~

DSC_0743.jpg

德國豬腳   199元

德國豬腳搭配著蛋包飯是導遊兼司機的小高所點,豬腳聽說滷的滿軟Q,但小櫻桃總覺得美式餐廳的豬腳應該也要像是德國豬腳那樣的外皮酥脆,而不是屏東萬巒豬腳的那種軟Q

DSC_0755.jpg

BBQ燒烤鄉村豬肋排  250元

因為芽月家的阿良兄實在是太厲害了!一個人可以解決掉一個恐怖6吋大漢堡,為了怕任任肚子餓所以後來芽月又點了一份豬肋排餐,看似非常厚實的豬肋排搭配蛋包飯,可惜的是蛋包飯裡面包的是平凡無奇的白飯!

DSC_0725.jpg

這裡所有的套餐都會附上一杯飲料,有紅茶、綠茶和可樂可以選擇!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才王道~但...我和司機叔叔為了怕胖只好配紅茶啦!所有的飲料都可以續杯一次喔~

DSC_0727.jpg

以一個花蓮吉安的鄉鎮賣著美式超具噱頭的漢堡出名,99美式咖啡廳難怪是學生的最愛,因為一個大漢堡下去不飽也難啦!整體來說算是可以填飽肚子但仍有進步空間的漢堡!除了在花蓮吉安有恐怖大漢堡外,在新北市的中和也有分店喔!想挑戰品嚐恐怖大漢堡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99美式咖啡餐廳

花蓮店

電話:(03)852-3430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南埔八街106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 圖

 

台北店

電話:(02)2927-3699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