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DSC_0703.jpg

搭高鐵目前最夯的班次就是「卡通列車」了!拖出差的福,我特地選擇了一個不影響工作但又可以搭乘最夯卡通列車的時間,是的,我搭乘了所有小朋友都希望能搭的老皮列車!但對於家裡沒有小孩的人,會好奇,什麼是老皮?其實我剛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是老皮,在FB問大家後才知道原來老皮是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現在最夯的角色之一,而高鐵為了行銷此次特地結合與Cartoon Network設計了「卡通列車」!

DSC_0773.jpg

DSC_0717.jpg

DSC_0775.jpg

DSC_0776.jpg

卡通列車外貼滿了所有在Cartoon Network現在最夯的卡通,雖然像小孩子的小櫻桃看過不少卡通,但卻也無法將全部卡通的名稱講出~

DSC_0716.jpg

老皮2.jpg

雖然小櫻桃買的車廂不在此,但我特地了選擇在第7、8節的地方上車,就是因為「幸福傳遞站」,每一班次的卡通列車在第7、8節都設有幸福傳遞站~

DSC_0742.jpg

DSC_0743.jpg

DSC_0845.jpg

DSC_0846.jpg

 

幸福傳遞站提供免費的明信片,只要填妥明信片投入信箱中就可以免費幫你寄送到台灣本島喔!只不過我一衝上車(板橋搭車)在明信片的格子就是空的,每經過一個高鐵站,我就再跑去看一次,碰了好多次壁,就是看不到明信片會被補充,問了高鐵上的服務人員,原來列車長會隨機補充啦!但一直到小櫻桃快要下車,就是等待不到列車長補明信片,當我要衝去列車長室找列車長時,他居然去巡車廂了......你以為這樣我就拿不到明信片了嗎?

錯!我想應該是因為怕大家都一次拿太多的明信片,所以列車長已經懶得補充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明信片!那就開口跟列車長要吧~列車長在巡車廂的時候身上都會放一些讓大家索取~而小櫻桃的明信片就是這樣來~只不過明信片太多款,列車長隨機拿給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探險活寶」或「飛天小女警」

DSC_0744.jpg

在列車裡面你還可以在哪找到卡通人物呢?!

DSC_0719.jpg

DSC_0726.jpg

「是老皮!」不少小朋友一上車看到的就是如此圓滾滾在座椅靠頭處的老皮~

DSC_0725.jpg

DSC_0722.jpg

DSC_0756.jpg

DSC_0767.jpg

除了椅坐上可以看到卡通人物外,抬頭看到行李架上也有喔~每一節車廂都有不一樣的顏色,所以如果你是特地想要搭乘拍照的,或許你可以從頭走到尾喔~

DSC_0729.jpg

DSC_0757.jpg

DSC_0735.jpg

DSC_0734.jpg

在每一節車廂的最前面的位置,因為餐桌是架在車廂壁上的,所以只有它們有可愛的卡通圖案喔!

DSC_0733.jpg

DSC_0745.jpg

DSC_0755.jpg

DSC_0721.jpg

在每一節車廂的前後也放上了各個卡通人物!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_0718.jpg

DSC_0749.jpg

DSC_0750.jpg

DSC_0751.jpg

DSC_0770.jpg

DSC_0759.jpg

而在每一節與每一節車廂的中間,你還可以看到許多更大型的卡通人物壁貼喔~但,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那你就錯了!

DSC_0738.jpg

DSC_0740.jpg

高鐵可不可能忘了商機!可愛的老皮印在咖啡杯上,讓買咖啡的人多了那一些,就連小櫻桃不太愛喝咖啡的人都忍不住想買一杯來品嚐~除了咖啡聽說接下來還會推出其他的周邊商品喔~聽說高鐵老皮模型車就是其中一項!

DSC_0778.jpg

而列車的兩端一邊是老皮另一邊就是他的最好朋友!

 

在寫此篇文章的時候發現Flirk好像有些問題,圖一直出不來,好吧~那就趕緊來個結尾吧!搭乘台鐵高鐵卡通列車小提醒:

1.一定要查詢卡通列車班次(台灣高鐵卡通列車時刻表查詢)

2.提早到月台等待列車進站,或是等待列車離開時才可以拍到比較多的照片

3.第7、8節車廂中間有紀念章和明信片可以拿,一人可拿一張,款式很多中!在台灣本島高鐵可免費郵寄!

4.如果明信片拿完了,可等待列車長巡車廂時直接跟列車掌索取

5.可以購買相關周邊商品,目前只推出咖啡、還有提供印有卡通列車圖案的衛生紙

 

 

 

《探險活寶》介紹

以下文字內容摘自維基百科

《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英文原始標題為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是一部美國電視動畫,由潘德頓·華德(Pendleton Ward)創作、卡通頻道委託Frederator Studios製播。原是基於同一製作公司為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實驗動畫系列 Random! Cartoons 所製作的短片,而在短片於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後,被卡通頻道選中並將之發展成完整長度的動畫系列,於2010年3月11日在美國試播,並於2010年4月5日首播。《探險活寶》在市場反應和評價方面都獲得成功,得到多數正面評價。
作品中描述兩個好朋友—人類小男孩Finn(台譯阿寶、直譯芬)和擁有魔力的狗Jake(台譯老皮、直譯傑克)在Land of Ooo(台譯哇賽祕境、直譯噢噢噢大陸)的冒險旅程。

阿寶(芬,Finn)

本作第一主角,是名13歲的人類男孩(目前已知是故事中唯一的純種(1/1)人類,在第二季第十九集[神秘列車]後為13歲,在第四季第十五集後為14歲)。被描述為「『人類』阿寶(Finn The Human)」。戴著白色頭套、著藍色上衣、背著綠色背包為其特徵,常常帶著一把劍(初登場使用黃金劍,於神祕列車中找到枯木劍,在皮老爹的地窖中找到惡魔之血鑄成的傳家寶劍並沿用至現在)。頭套裡有著金黃色長髮,曾被剪下,但不久後又長回來。(在第五季第7集為了逃離瘋狂粉絲,而把頭髮剃成光頭並染成黑色,並改名為阿昌/Davey。)因蘑菇戰爭的輻射感染,所以眼睛比較小。帶著無藥可救的傻氣,充滿天真浪漫的熱情。雖然有點暴力,但熱愛歷險及助人,夢想是成為偉大的英雄。有著很強的責任意識,每次做事都非常執著,而且還因此為人打抱不平。在嬰兒時期是棄嬰,之後被老皮的父母發現並領養。與老皮是室友關係,但其實與老皮是養兄弟關係。

老皮(傑克,Jake)

本作第二主角,是名28歲的老狗到後來「Jake The Dad」一集變成30歲(以魔法狗的年齡計算)。被描述為「『狗狗』老皮(Jake The Dog)」。其特徵源自於鬥牛犬,且眼睛相當大。穿著蜘蛛精靈所紡織成的透明緊身褲。有著神奇的變形、伸縮能力及靈敏的嗅覺,隨時可派上用場。似乎什麼東西都不怕,小時候就空手海扁過毒蛇。雖然身體可自由延展,但延展過度可能造成壓迫五臟,暴斃而死。是個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老成,對任何大小事都能開玩笑。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