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9

對於小櫻桃喜歡旅行時住宿在汽車旅館這件事情我想不少人都知道,汽車旅館的好處已經在不少文章裡分享過,在此我也不多說什麼了!小櫻桃這次想要來分享的是在汽車旅館界頗具知名度的─沐蘭,沐蘭在台灣以台中、台北為最主要的駐足點,曾經住過大直沐蘭、吃過水舞饌還去過沐蘭谷關的我,就差台中的住宿還沒住!

DSC_0268

沐蘭的每一間房間住宿價格都不斐,除非遇到優惠或是買了周年慶的住宿卷價格才有機會壓低,前幾年小櫻桃在旅展的時候就買了一張聯合住宿卷,拖了好久,今年終於有機會去住了!這次用住宿券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我住的是哪一間的房型,反正~每一間沐蘭的房間我都很喜歡!

DSC_0282

停好車一進來映入眼簾是華麗的馬賽克裝潢,讓人有一種走入豪宅裡的氣派感!

DSC_0264

旋轉式的推門隔開了浴室與臥房的空間~接下來先來分享一下浴室部份吧!

DSC_0262

DSC_0281

DSC_0279

開放式的浴室,有一個可以泡澡的浴缸,不過小櫻桃很久沒有泡澡了!雖然看到大大的浴缸起初很興奮想要泡,但後來等不到浴缸水滿就放棄了!除了泡澡的以外,在浴缸旁邊還有一個用浴簾圍起來的地方,這就是沖澡的地方,這個場景讓小櫻桃想到電視劇裡男主角在洗澡女主角從後面偷偷進去的偷幫他刷背,偷偷嚇了男主角一大跳!

DSC_0263

DSC_0284

在備品方面沐蘭也準備得很齊全,只不過總記得之前沐蘭的備品以前比較高檔,但現在怎麼好像變普通了!

DSC_0286

DSC_0287

在浴缸旁邊還有真實的造景佈置喔!司機叔叔晚上進房間時因萬光線的折射還以為在水面上的是有層玻璃,差點就這樣直直的往水裡走去!

DSC_0266

在房間裡面,空間非常的寬廣,舒適的地毯讓我喜歡腳光溜溜的直接踩,房間的光線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舒適的房間真的想讓人賴著不走!

DSC_0267

除了大床的空間外,還有一小塊的空間放上了舒適的大沙發,司機叔叔一進到房間裡因為知道我要拍照,就撲上沙發玩起電動了!一直到我要他拍沙發區才肯離開~

DSC_0269

DSC_0273

沙發區的部分沐蘭還準備了迎賓水果喔~兩串蕉和一罐水,沐蘭光是一間房裏面就準備了4~6罐的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中天氣比較炎熱所以所準備的水也比較多罐~

DSC_0260

房間裡面基本準備的咖啡、茶包不可少,但~除此之外還有餅乾喔!如果在夜市裡面覓食不飽就可以先吃餅乾喔~很可惜,現在幾乎已經看不到會有準備泡麵的汽車旅館了!

DSC_0271

躺在舒適的床上看著前面,居然有大電視和漂亮的造景呢!如果怕隔天早上日光吵到睡覺,可以記得先把窗簾拉起來喔~幾乎所有的汽車旅館窗簾都有很棒的遮陽效果,像這天我們拉起窗簾後,隔天早上睡到天亮都不知道!

DSC_0290

早餐的部分可以選擇在房間裡面吃或是出門到水舞饌吃!在這裡建議大家如果選擇要住沐蘭的人,隔天如果有安排行程的則可以直接出門選擇在車程約5~10分鐘的水舞饌用早餐,可是如果你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想要浪在房裡的,請選擇要在房裡用餐,因為餐點都是一樣的啦!

DSC_0291

我很喜歡水舞饌,因為食物的品質非常的不錯,很少吃到踩到地雷的菜!這次來到台中想說台北去了那麼多次水舞饌就是沒有在台中的吃過,所以特地選擇要在台中的水舞饌享用早餐~

DSC_0292

DSC_0293

寬廣的水舞饌餐廳,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已經來享用早餐~裡面的裝潢也非常豪華、氣派~

DSC_0303

DSC_0305

早餐飲料部分可以選擇果汁、咖啡或是牛奶,果汁的部分可是現打的喔!這天飲料是鳳梨蘋果汁~

DSC_0306

DSC_0307

DSC_0310

沐蘭所附的早餐一人一份,營養的蛋、培根、馬鈴薯、麵包和均衡營養的蔬菜,可惜的是美味的早餐如果吃不夠,是沒有辦法再加點...

DSC_0272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沐蘭的住宿、食物,只不過在價位上總是不平價,如果想要撿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在旅展的時候買住宿卷,而沐蘭不需要到旅展現場在網路上也是可以買到旅展優惠價喔!生活中,偶爾放輕鬆一下多愛自己一點,會讓自己更有力量面對一切喔!

如果想去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上買特惠組歐~

 

【延伸閱讀】

[大直]二度嚐鮮。水舞饌

[大直]沐蘭精品旅館。超想搬回家

[大直]水舞饌<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台北]水舞饌。美味煲飯<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山巒中的溫泉-水舞谷關。心。盪不停

 

沐蘭

官方網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