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4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真的不得不承認,保養真的非常的重要!從以前Q彈細嫩就像小孩般的肌膚,到青少年時的滿臉油光與痘痘,雖然我的青春期肌膚比同年紀的朋友來說算是非常好的!但年紀的增長反而讓過了青春期後的我還三不五時的冒出代表青春的痘痘~而最近是季節交替,保養品也該換季了喔!

DSC_0490

網路有著美魔女稱號的亮亮女神安琪拉Angela在美容保養先關領域二十多年,也開發了各式各樣的有讓人變美麗的產品,今年度才開發的新產品發出魚子輕透乳霜,聽說是亮亮女神系列裡數一數二大家搶購的身商品,但並沒有因為已經夠受歡迎而就不繼續求進步喔!現在已經發展到第三代更棒的產品~

DSC_0491

亮亮女神魚子精華輕透乳霜是一款適合中性、混合性肌膚和換季保濕使用(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4449號,以下文字摘自官網):

  • 主成分: 鮭魚魚子醬萃取液、枯草桿菌酵素蛋白、五元胜肽、神經醯胺(分子酊)、 維他命E、玻尿酸原液、鮫魚油、水 。

  • 鮭魚魚子醬萃取液:延緩肌膚老化現象,修護、抗皺、嫩白、緊緻皮膚。

  • 枯草桿菌酵素蛋白:溫和淨化、去角質、保濕。

  • 五元胜肽:改善細紋、使肌膚恢復水嫩彈性。

  • 神經醯胺(分子酊):可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薄膜,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理含水量,保濕、嫩白、晶瑩剔透。

  • 維它命E:抗老化、保濕、抗皺、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 玻尿酸原液:天然多醣體,保濕並保持肌膚彈性,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 鮫魚油:滋潤、抗痕、維護青春。

DSC_0492

DSC_0501

蒂芬妮藍的外盒包裝顏色非常的舒服,光是這個顏色設計就讓人覺得非常的開心,打開包裝後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小刮勺,就是為了避免大家直接用有污染的手指直接接觸乳霜,造成其他的乳霜污染甚至提早變質~

DSC_0504

白色的魚子精華輕透乳霜,是採用鮭魚魚子醬萃取液為主要材料,起初小櫻桃總擔心著有鮭魚魚子醬在裡面?會不會有很鹹的海味或是魚腥味呢?想不到一點也不,有著果香及丹桂花香氣味加上塗抹起來感覺非常細緻的乳霜,整個就有種非常清爽又滋潤的感覺!

DSC_0508

質地屬於濃稠、感覺比較油,但卻又介於乳霜與乳液間的質地,剛開始與肌膚接觸只覺得感覺非常舒適,但經過按摩吸收後,有種像是敷上晚安面膜般的感受~

DSC_0948s

DSC_0947s

現在洗完澡後都會趕緊擦上亮亮女神的魚子精華輕透乳霜, 因為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的水分總是不乖乖地在肌膚內!亮亮女神的魚子精華輕透乳霜在臉均勻塗抹在臉上後,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DSC_0510

以往擦上睡前的乳液,睡起過分滋潤的乳液,總是讓睡醒臉部的肌膚易出油的地方更油膩,油膩的感覺真的讓人不習慣,而亮亮女神的魚子精華輕透乳霜卻像是一層保護膜,舒適的讓人覺得神奇!

DSC_0499

雖然這次魚子精華輕透乳霜是小櫻桃第一次使用亮亮女神的產品,但整個在肌膚上的觸感非常的舒適,有別於小櫻桃現在常用的乳霜產品,就因為這樣的舒適感讓我還想要嘗試使用看看其他系列的產品,不知道各位朋友們你想要嘗試哪一種的亮亮女神產品呢?

 

亮亮女神Angela The Angel

更多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