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36s

 

情境一:

醫生:「最近還好嗎?有什麼不舒服嗎?」

媽媽:「有,心裡非常的不舒服,但身體狀況都OK!」

醫生:「心裡不舒服?為什麼呢?」

媽媽:「因為你都不告訴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是女啦!」

情境二:

媽媽:「醫生,可以告訴我肚裡寶寶的性別嗎?」

醫生:「不可以喔~而且這一次看不太出來!」(媽媽心裡OS一個月前也看不出來現再也看不出來,你到底會不會看啊?)

媽媽:「醫生你再不跟我說,我就要哭給你看了啦!」(然後開始大哭,嚇壞在旁邊的爸爸!)

....

....

以上情境都是我這次去診所看醫生時心裡模擬的部分情節...

因為媽媽我快因為不知道肚裡寶寶而抓狂了!

但真實的情境是如此的:

醫生:「最近還好嗎?有什麼不舒服嗎?」

媽媽:「都還可以~」

醫生:「寶寶的頭大小、羊水都很正常喔~現在大約是22週」、「這是寶寶的手」、「這是寶寶的腳,踢得很開心呢!活動力不錯喔!」

媽媽:「因為他想要醫生叔叔告訴我他的性別啊!」

(這時,醫生轉頭就離開了診療床邊,回到他的位置上!)

留下錯愕的媽媽、爸爸和護士~

這時爸爸說話了!爸爸:「醫生因為這次岳母來說想要買寶寶的東西了,可是還不知道性別所以該怎麼買?請我們這次來產檢時要問醫生!)

醫生(不斷的笑):「我之前沒有告訴你們嗎?」

媽媽、爸爸(異口同聲的說):「醫生上次你說你只是猜測,猜應該是女生啊!可是你沒有跟我們說到底確切的是什麼?」

醫生:「真的嗎?那就是女生了啊!哈哈哈!」

媽媽(緊張的口吻):「不要不確定性的,要告訴我是男是女啦!我要確定的啦!」

醫生:「哈哈哈!好好好!是女生!真的是女生!(眼神口氣轉向爸爸)可以請岳母買可愛一點的東西啦!」

爸爸:「除了要知道性別,寶寶健康也很重要!」(這時....媽媽已經完全陷入無法言語的地步!因為~~~終於可以開獎!終於知道性別!也如我們的心願來個可愛的女寶寶了!)

.....這時醫生和爸爸中間有什麼對話,媽媽完全沒印象~只知道好像還抱怨了一下診所的檢驗員,都不告訴媽媽性別!

好一會(應該頂多30秒),媽媽才回過神...

媽媽:「醫生,有什麼要注意的嗎?而且下次要抽什麼B肝還是血糖的,要注意什麼嗎?」

醫生:「要開開心心的!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時媽媽的心情早就high到最高點了!),什麼都可以吃~不過甜食要少一點,下次來要抽血,所以至少空腹2小時)

在謝過醫生後,媽媽和爸爸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診間!(這次連超音波照片都沒有想要拿~因為完全就重心放在寶寶的性別開獎上!)



 

知道性別後,回到了娘家,

外婆居然說:「一定是你一直說要女生,結果男生被你說成女生了!」

外公說:「哈!你們要幫別人養老婆,又多一個女兒賊了!」


結論:爸爸要準備當媽媽和寶寶的長工了!哈哈!我們家的寶寶叫萌萌~

 

以上記錄日期為 2014/3/18產檢日,萌萌週數22週

(後記)

某天跟著司機叔叔在聊天,我就喊著他「長工,你幫我去做什麼事情!」結果他默默的告訴我說:「其實我不想要當長工,我比較想要跟貧窮貴婦の自得其樂小愛家的爸爸一樣,我想要當舍監啦!」「可是我不是有錢人當不了阿舍,只能當長工!」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性別 幾週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