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04s

小櫻桃很懶得用頭髮,因為麻煩,從小到大最常見的髮型造型不是綁起來就是放下,而瀏海部分不是簡短就是留長的呆板沒變化,而這輩子第一次的染髮就是在結婚前在BONBON HAIR染的,而這一次小櫻桃在又踏入了BONBON HAIR了!

當知道懷孕開始,司機叔叔就開始叮嚀不要作一些不該做的事情,譬如~前三個月不可以剪頭髮、不准擦指甲油等等~可是從懷孕的冬天、春天一直到現在的夏天,我的頭髮不但變長又變厚,已經讓我開始有點鬱卒!如果到生產時頭髮還是這麼的長、厚那麼坐月子時候的我該怎麼辦?你能想像魯賓遜漂流記裡那逢頭垢面不修邊幅的落腮鬍嗎?所以為了避免讓自己煩躁,所以我要剪頭髮!

DSC_0775

DSC_0769

BONBON HAIR位於中山捷運站的附近,從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走路就可以到達,BONBON HAIR的外觀非常漂亮,好適合當作是外拍的場合喔!不過這天來的時候外面停了台摩托車和汽車所以拍照就少了點感覺~

DSC_0771

DSC_0776

DSC_0773

BONBON HAIR一樓的空間裡有分為兩個區塊包括前面和後面,前面除了可以讓客人做造型變美麗的地方外,還有舒適休憩的沙發和各式各樣展示的產品櫃BONBON HAIR使用的大多都是採用歐美和日系品牌的美護髮產品,每一樣都是由店長親自挑選試用過的!當天來BONBON HAIR是周五的下午,前面已經坐滿正在做造型的客人了!小櫻桃被帶到的是後面的空間~

DSC_0793

起初決定要來整理頭髮的時候就一直猶豫該做什麼樣的變化呢?因為懷孕的小櫻桃不太適合染、燙,又考慮到接下來坐月子的時候要好整理,所以跟自己心理建設很久了,一直打算要剪短,但還是要保留可以綁的長度,這樣畢竟在坐月子時也方便,最後小櫻桃決定還是要聽從設計師的建議看看該怎麼樣處理這一頭毛躁、厚又長的頭髮,於是,小櫻桃以洗剪護為主軸,請這次的設計師Sa Sa 給我最專業的建議。

Sa Sa建議我還是保留長髮,因為這樣在月子期間如果想要變化造型像是盤起來變包頭、綁起馬尾或之後坐月子出關後想要變化造型也可以比較大的變化,而如果是現在就剪短髮呢?半長不短的長度很難整理,短髮又沒有染燙不整理就會很容易變的普通甚至蓬頭垢面~所以~在專業設計師Sa Sa建議下,我就完全的交給他處理了!

DSC_0764

DSC_0781

因為只有洗剪護的部分,Sa Sa先幫我把厚重的頭髮、毛躁的髮根修剪,厚度沒有層次感的髮型進行修剪,修剪後才進行初步的清潔,因為待會要護法啦!

DSC_0783

這次的護髮是採用結構式的護髮,平常大家的護髮都是採用頭髮外層的護髮,能保持頭髮的滋潤度和修護感有限,而結構式護髮的部分則是一個深層的護理,將所有營養可以讓髮絲的中心深處可以完全吸收~也因為可以將所有的護髮成份完全吸收所以護髮的持續力可以長達2~3週~

DSC_0782

結構式的護髮總共有四個步驟,包括第一劑E1裡的8種胺基酸、第二劑CP角蛋白胺基酸、第三劑E2的18ME(強化結構、增加保濕力抗熱力)和第四劑EC表層保護的保護劑~

DSC_0790

DSC_0792

第一、三劑是屬於乳狀,在這中間必須靠著第二劑的液體將兩劑充分的結合~

DSC_0799

DSC_0796

當結構式護髮的三劑都均勻塗抹到頭髮後,神奇的機器出現了!就是這一台有著像是吹風機風口的「奈米霧化機」,這台奈米霧化機就像是噴出蒸氣般,可以把水分子奈米化,讓在頭髮上的護髮乳可以快速吸收~

DSC_0789

利用奈米霧化機將所有養分快速導入後護髮過程可還沒結束喔!利用結構式洗髮精先將過多的護髮乳洗去後,再進行第四劑的水浴療程,這時候利用溫水已經把具有防護功能的第四劑EC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了喔!

DSC_0802

護完髮還沒有吹乾就可以感受到髮絲的細膩、滑順和光澤,半年多來頭髮的厚重感頓時消失,超舒服的啦!

DSC_0804s

吹乾後Sa Sa還幫我剪了可愛的瀏海和用電棒捲幫我做了點造型,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DSC_0807

DSC_0808

謝謝Sa Sa老師幫孕媽媽整理了美麗的髮型,柔順的髮絲在洗了幾次頭髮後也還是非常的飄逸,結構式護髮的效力真的好強!感覺髮絲從原本的粗厚都變得細柔了!而結構式護髮效果比一般護髮還持久喔!(我在Sa Sa老師旁邊我好大隻喔!> <'')

一堆人都跟小櫻桃耳提面命的說,生產前就應該好好的保養自己,要多吃點芝麻、高鈣的食物,因為生產完後頭髮會拼命掉啦!就連Sa Sa老師都提醒我現在最好開始好好的洗頭,保養頭髮,雖然在懷孕的過程中小櫻桃並沒有掉太多的頭髮,髮量多的小櫻桃也非常驕傲,但保養頭髮不是一朝一夕的!再加上我家司機叔叔對於他的頭髮更是寶貝,所以當我說生產後坐月子出關前我還要再來好好的保養一次我的秀髮,司機叔叔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DSC_0772

【好康分享】

五月份優惠活動

母親節五月攜媽咪來店兩人同行剪、燙、染、護八折,而持有VIP卡的貴賓攜媽咪兩人同行更有超值六折優惠。男生不指定設計師剪髮+100元,即可加購Erratic造型髮蠟一組(原價250元),女生不指定設計師剪髮+100元,即可加購瞬間護髮一次(原價500元),因為是母親節,女生當然比較優惠啦,快帶媽咪來BonBon過個漂亮的母親節。

以上優惠不含溫塑燙

 

BONBON HAIR DESIGN STUDIO

電話:(022521-8357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營業時間:1100AM~1930PM(周 二~周五)、1130AM~1830PM(周六~日)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