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5

實在是很難想像,如此美味的料理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能品嚐呢?牛肉這種可以為人體帶來豐富營養價值的食物,裡面富含豐富的肌胺酸、維生素B6、鉀、蛋白質、鎂、鋅.....還有好多好多的營養價值!近八個月來小櫻桃大概吃最多的肉類就是牛肉了!因為對於孕婦來講牛肉是最營養的食物~而這一次小櫻桃要來分享的是一家以原味碳烤為主的牛排店!

DSC_0926

DSC_1000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位於板橋民族路上(鄰近介壽公園)是在今(2014)年農曆年節左右才開始營運的一家牛排店,位於轉角的外觀非常像是鐵板燒或是王品集團的店家,以販售著美國嚴選Choice等級牛肉為主,當然也有販售非牛類的產品~

DSC_0932

DSC_0948

DSC_0997

一進到店內還沒有就坐,我和司機叔叔就被這半開放式的廚房所吸引,因為這裡的牛肉烹煮並不像一般傳統夜市裡面或是高檔餐廳的鐵板烹烤,而就像是中秋節烤肉般,每一片肉片都是在碳火上烤出來的!

DSC_0995

而且,一般人都會覺得吃牛排或是烤肉都會沾了滿身的烤肉味,但鐵牛原味碳烤牛排店應該是在廚房下了不少的功夫,因為~我們用餐時是坐在最靠近這個開放式廚房的地方,但用餐完畢後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DSC_0933

假日的中午用餐時間,滿滿人潮一下子就坐滿了店內,聽說這裡大多都是會再訪的回頭客~

DSC_0928

DSC_0930

DSC_0929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排餐的種類並不算太多,但牛、豬、雞和鴨可是通通有~店內計價方式都是以套餐計價,每一份套餐都有附贈麵包、濃湯和飲品~在牛肉的分量來說別有8oz、10oz、12oz、21oz和超級巨無霸的32oz!沒錯!這裡可是有比臉還大的32oz喔!(21oz、32oz建議要先電話提前預約喔~)

DSC_0936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有別於一般的牛排館,沒有自助式吃到飽的沙拉吧!採用的是一人一份的概念~飲料部分是採用成本比較高的瓶裝飲料,有可樂、雪碧和美麗果果汁可以選擇~

DSC_0947

在湯品部分屬於洋蔥味比較濃郁的玉米濃湯~

DSC_0943

在餐包上,小櫻桃不得不幫忙大推了!因為這可不是平價的小餐包喔~這可是來自高雄知名的報將小餐包!當一顆顆的小餐包在開放式廚房裡面一顆顆圓滾滾的烤著,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來上一個~想不到裡面居然可是有甜鹹濃郁的爆漿餡料~一顆真的不過癮~

DSC_0960

DSC_0963

12oz自然翼牛小排 389元

有別於一般鐵板的牛排,在鐵牛是採用瓷盤的部分!起初原本以為小小一塊的牛肉應該分量很普通,想不到搭配上旁邊的配菜後,就連司機叔叔這個大男生也覺得分量很十足~

DSC_0973

如果沒有特別的熟度要求,牛肉部分都是採7分熟的部分!自然翼牛小排口感略帶點嚼勁,對於愛咬牛肉的人可以選這一道~店家的牛肉無論哪一種分量都是採用美國進口的冷藏牛,冷藏牛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冷凍牛在退冰後的血水造成營養和肉汁的流失~店家會買回整大塊的冷藏美國牛,再回來自己進行處理,這樣除了可以更確保品質外,在美味程度上更可以掌控~

(提醒大家,因為畢竟是用碳火去烤的,在熟度的掌控難免會有點誤差,如果熟度上有特別喜好記得一定要跟店家說喔~)

DSC_0979

DSC_0975

10 oz 經典板翼牛小排 NT269

小櫻桃選的是經典板翼牛小排,除了份量是比較適合女生的以外,在肉質部分是取牛的下肩胛肉,肉質與自然翼牛小排比起來,雖然牛肉裡面有一條筋以外,口感吃起來比較嫩,也比較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咀嚼,相較於這兩種牛肉,我比較喜歡吃這種!

DSC_0982

DSC_0981

好吃、新鮮的牛肉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只需要撒上簡單的胡椒或海研究可以品嚐牛肉的美味,所以~在鐵牛原味碳烤牛排,師傅在碳烤爐上烹調到是當熟度後,只會簡單的撒上調味用卻不嗆鼻的胡椒,再放上些許的生蒜頭切片,讓大家可以品嚐來自於美國冷藏牛的原肉美味~

DSC_1005

如果你非重口味無法下肚外,除了可以使用桌上的喜瑪拉雅山玫瑰岩鹽或是印度胡椒粒外,也可以向店家要A1牛排醬喔!

DSC_0988

DSC_0966

在鐵牛原味碳烤牛排,你除了看不到傳統的沙拉吧外,送上桌的料理你也看不道鐵板麵和蛋,反而你會看到的是有著豐富色彩搭配的蔬菜:綠色-花椰菜、紅色-胡蘿蔔、黃色-馬鈴薯泥~

在配料上的花椰菜、 紅蘿蔔甜度非常的高,原以為會有著平淡無奇的味道,但想不到利用低溫烹調的手法反到留存著原本蔬菜的甜味!不愛吃花椰菜和紅蘿蔔的我也一個人吃光光啦!另外小櫻桃要推薦的就是我無法抵抗的馬鈴薯沙拉!這可不是普通的馬鈴薯沙拉喔~這可是有加入地瓜、水煮蛋一起調味的沙拉,聽說不少人好吃到還另外單點呢!好吃的程度讓我還想要外帶回家~

DSC_0968

洋蔥圈 80元、薯條 60元

像美式餐廳一般這裡有薯條和洋蔥圈可以選擇喔!炸的酥脆的薯條和洋蔥圈壓根就是要來騙小孩的最佳法寶,望眼一看幾乎有帶小朋友來用餐的桌上都有一份~炸的酥脆的外皮小櫻桃覺得不沾任何的醬料就很好吃~

DSC_1008

如果你的食量夠大,非常推件大加點上這一份32oz的厚切沙朗牛排,份量十足但價格確比外面還便宜~一份套餐只要779元!我和司機叔叔看到不少桌客人都點了~但我們兩個小鳥胃實在是無法吞下這麼大的肉片,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挑戰看看喔!

DSC_1012

DSC_1013

這是一家小櫻桃會再回訪的一家牛排館,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用餐完身上也不會有濃厚的油煙味,在價格方面也是採取平價的平民路線,店家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吃到健康且原味的牛排,而且還是美國choice等級的高檔貨喔!冷藏原肉的牛排用簡單的烹調(碳烤)將牛肉的美味帶出,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鐵牛原味碳烤牛排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1730PM~2230PM(周一~周四),1130AM~1500PM、1730PM~2300PM(周五、六日)

電話:(02)8951-80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走路約5~10分鐘)

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