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03

結婚成為人妻後,幾乎是沒有吃過什麼叫做早午餐,除了因為家裡附近根本沒有像樣的早午餐店外,又加上我家司機叔叔是個標裝的棒球狂,每次假日起床後他就是盯著棒球看,一年幾乎可以又算是有10個月以上都有棒球賽,所以,你說要出門吃個優雅的早午餐,根本是想都別想啦!(不知道我這樣抱怨,我家司機叔叔看到後會不會良心發現自己帶我去吃?)

DSC_1795

DSC_1812DSC_1822

這天託迷你竹和小熊寶的福,我來到了這個環境舒適的鬥牛士brunch早午餐用餐~不過這天重點不是來寫文,所以就隨便拍拍分享給大家吧!

DSC_1794

因為我們用餐是在平日,所以全日早午餐還有特別優惠,小櫻桃選擇了炙燒雪花豚~因為鬥牛士brunch早午餐是鬥牛士的相關企業,除了早午餐外還有許多的排餐可以選擇,更多菜單可以詳見粉絲團的照片喔!(詳細的鬥牛士brunch早午餐菜單可以點這)

早午餐的套餐內容很豐富除了主餐外還有好多的附餐,包括鮮果汁/鮮奶、主廚濃湯/義式蕃茄蔬菜湯、班尼迪克蛋/法式炒蛋/太陽蛋/烘蛋、生菜沙拉、香料炒野菇、薯條、手工麵包和附餐飲料

DSC_1798

今天的果汁是蜂蜜檸檬,小小一杯其實喝起來超級不過癮的,不過這只是拿來開胃的,就無所謂啦!

DSC_1796

湯品類我選的是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鬥牛士brunch的玉米濃湯比較像是家常的玉米濃湯,沒有太多的麵粉味~

DSC_1805

我今天點的是炙燒雪花豚,鐵板上放著炙燒的雪花豚、香料炒野菇和薯條,口感滑嫩的雪花豚吃起來有一點燒烤的味道,油脂分布均勻讓豬肉的口感非常滑嫩,早午餐來說這樣非常豐富~

DSC_1803

DSC_1811

班尼迪克蛋一送上桌那金黃色的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一刀劃開班尼迪克蛋,半熟的蛋汁緩緩流出,天啊!超誘人的啦!如果,你不敢吃半生熟的蛋那可以選擇別種或是跟店家說要全熟喔!

DSC_1806

在生菜沙拉部分除了生菜外也有水果喔~沾生菜沙拉的凱薩沙拉沾醬也非常好吃喔!

DSC_1813

我看不少部落客來這用餐的分享,大多會是還有一份的麵包,可是我今天來的附餐是優格,不簡單的優格裡面還有加料喔!有玉米脆片、南瓜子和蔓越莓,整個用餐下來非常滿足~

DSC_1814

飲料是黑糖鮮奶茶味道非常的香甜~

鬥牛士brunch空間上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在這用餐,只不過這裡的距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啦!不然我應該會常常來這裡用餐~

P.S 如果大家要去鬥牛士brunch千萬不要照著google map的導航走,因為google的導航會讓你走好久,一定要自己看地圖找路走,這樣比較部會走冤枉路~

JAB-BLOG

 

鬥牛士brunch早午餐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

電話:(02)2740-66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之1

官方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