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一件甜蜜的苦差事,因為總是容易擔心東擔心西,懷孕時要擔心什麼能吃?什麼營養?會胖在寶寶嗎?還是媽媽會胖呢?就在第24週突然發現肚子上怎麼會有紅紅的點點呢?起初一直以為是托腹帶綁太緊或是因為太癢所以抓出來的紅點點,結果誰知道這些紅點點居然都連在一起都變成妊娠紋了啦!雖然 常常都有再擦防妊娠紋的,但偶爾還是會偷懶沒有擦,但發現紅點點後就算再怎麼努力到最後還是變成了西瓜肚啦!

DSC033s

雖然說孕婦嘛!就是開開心心懷孕~管他什麼西瓜肚,所以到生產前我除了乖乖地擦妊娠霜外,就是每天摸摸肚子無時無刻的跟寶寶說說話,保持開心的心情,而肚子上的妊娠紋就讓他一直存在,在懷孕期間我甚至還常常摸著肚子跟司機叔叔說:「妊娠紋都產生了,那我們再生一個寶貝好了!不然好浪費我肚子上的紋路喔!反正這些又不 會消去~」但有誰真的會為了這些妊娠紋再生一個呢?

在生產後的第一次下床上廁所,我看到我的肚子,我在廁所忍住了哀號,因為....我肚子上的妊娠紋讓我的肚子變成好恐怖喔!軟趴趴的肚皮沒有小嬰兒在裡面,讓西瓜肚變得超級討厭 又恐怖,離開廁所後我就跟司機叔叔說:「給你看一個恐怖的畫面!」我就拉起我的衣服,給他看恐怖的肚子~沒錯~我的肚子嚇死人了!可是現在懷孕有妊娠紋後的媽媽有福啦!因為.....靠著現在先進的技術就可以讓西瓜肚變漂 亮喔!

DSC040

這天小櫻桃為了肚子上的妊娠紋,來到位於長春路上的京硯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這是由2位醫師(整形外科&皮膚科) 專業醫師所開的,在專業上絕對可以令人信任!

DSC044

這裡有個舒適的等待區,在這個區域桌上放有超多的產品資訊、雜誌,裡面都可以看到許多關於皮膚、 整形及微整形的資訊!

DSC021

DSC059

DSC014

因為小櫻桃是要來拯救我的肥西瓜肚,要把肥嘟嘟的肚子給別人看,超級害羞的啦!還好可以選擇給同樣身為女生的蔡醫生看診,畢竟女生的矜持還是在 ,就算小孩都生過了,但為了愛面子,這麼害羞的事情,能給女醫生看這多麼地放心~

DSC052

DSC039

鬆垂的肚皮上面爬滿了紅色的蚯蚓~該怎麼樣讓這麼恐怖的皮膚問題得到改善呢?和專業醫生討論過後,決定要來把平常針對臉部肌膚治療的水滴電波用在我的小肚肚!(大誤!好希望是小肚肚 ,而不是肥肥西瓜肚~)

DSC069

為了要記錄肥肥西瓜肚的變化情形,先到了專門拍照的房間先進行療程前的拍攝作業,為了避免療程前後我的肚子變化太大,拍照時還做了吸氣和正常版的肚肚照~

DSC011

DSC004

肚皮,一個不知道耐不耐痛的地方,還是先敷上了外敷式的麻藥,微冰涼的麻藥在肚子上需要敷上20~30分鐘~

DSC006

20~30分鐘後擦掉麻藥後就可以準備進行水滴電波的療程了!

DSC158

DSC017

在京硯做療程,每個人都是「獨立式雷射探頭」,也就是每個人都會是自己用自己的專屬探頭,不會跟別人共用喔!為什麼都是獨立式的呢?也是因為在施打過程電波穿過皮膚會造成輕微的傷口,所以自己用自己的比較沒有衛生問題,而且像這類型的歲月痕跡也真的不是一次就可以解決低唷!

DSC029

DSC012

由蔡醫生親自操「槍」!依據每一個人的妊娠紋的深淺、多寡進行療程~很多人看到這裡都會問,打水滴電波會痛嗎? 痛不痛都是要看個人,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同,如果真的要我回答,那我只能說:「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雖然每打一發我都會嚇一跳, 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而不需要太久的時間,肚子的療程就完成了~

DSC003 

在做療程時因為都會有皮屑的產生,而醫生會用酒精棉將碳頭上面的皮屑擦掉,讓碳頭乾淨更方便打下一發的療程~

DSC165

打完整個療程的小肚肚,會先塗上藥膏,不需要冰敷就可以領藥回家了!醫生會開立兩種藥膏分別是前三天和第四天後的,水滴電波的恢復期短也沒有太大的傷口,肚子就像是有小點點被針刺來的感覺,因為還是有些微創的傷口,所以建議前7天盡量不要碰到生水,還是要用煮過的水來清洗喔!!!當然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來清潔,不過第一天的感覺會比較有FU啦!!XD

DSC02499s 

DSC02532s 

而在術後的保養部分,保濕非常的重要!除了要乖乖的塗抹藥膏外,只要有保濕成分無論是化妝水、乳液或是面膜都可以喔!看著面膜敷在肚子上,感覺超可愛的啦!持續做保濕可以加速微創傷口的恢復,一個月後可愛的西瓜肚紋路已經有變淡的跡象喔!

 

京硯整形外科/皮膚科 聯合診所

電話:(02)2503-1076、0952-5248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近捷運新蘆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官方網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