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89

如何做出一杯又香又濃的豆漿呢? 小櫻桃家三不五時就會自己做豆漿,所以在2010年的時候小櫻桃曾經寫過一篇關於手作豆漿的文章,教大家該怎麼樣自己做豆漿,雖然說自己做豆漿是最衛生美味,可是每一次從開始泡豆子到做完豆漿都 耗費了不少時間,於是,為了要讓櫻桃媽、櫻桃爸可以輕鬆的喝到美味的豆漿,在我和司機叔叔訂婚的那天,我們送上了九陽豆漿機給櫻桃媽、櫻桃爸,讓他們可以輕輕鬆鬆就可以享受美味!

DSC02514s 

DSC02523

型號:DJ13M- D82SG

內容量是900-1300ml,適合2-4人的份量使用。

因為豆漿機是送給娘家使用的,所以小櫻桃只能在回去時才有機會品嚐到香濃的豆漿,現在我再也不需要回娘家品嚐了,因為,我也入手一台可以做出香濃豆漿甚至可以變化更多料理的「九陽料理奇機」!而這一次我不是因為要喝豆漿而入手,而是為了我們家小小櫻桃(萌萌)!因為這一台可以做豆漿的又可以變化出多料理的九陽料理奇機,只要丟入食材、按下按鍵,就可以輕鬆做出寶寶的副食品啦!這對於忙碌上班的職業婦女來說這真的是一大福音~

九陽料理奇機除了可以煮出香濃的豆漿外,還有超多的料理可以用這台機器做出來,像是:豆漿、粥品、米糊、濃湯、精力湯等~而且真的只需要通通丟進去一個按鈕按下就可以完成!

DSC02411

DSC02524DSC02525 

隨機 除了附贈使用說明書、電源線、量杯外,連清潔的工具都幫你想到了!可以利用所附的清潔刷 來刷精磨器的小孔,還有附贈具有多種料理的食譜,小櫻桃超愛這份食譜的,因為這可以讓大家可以一起跟著食譜變化出許多美味的料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料理還有料理奇機線上食譜可以參考!

DSC02519

DSC02517s

全機除了電源線外通都是不銹鋼材質,鋼琴面的外表非常的美麗,在握把觸除了有接合開關外,還有隱藏在下方的電源線孔,讓整個九陽料理奇機不會因為電線而破壞美感!在清洗時也很方便!

在豆漿機蓋子上方短短像是針凸出來的那一根,是防溢電極喔~智慧溫控啟動防溢功能,讓煮豆漿時不用像傳統煮豆漿般得在火爐邊顧著,一點都不擔心豆漿因為煮沸時而溢出~

DSC02518

在蓋子與機身處採用的 電源耦合器,如果沒有裝置妥當,機器是不會啟動的~所以一定要聽到「喀!」一聲才可以喔!

DSC02516s

另一個小櫻桃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在機身蓋上的孔,因為每次在煮豆漿或是其他料理時,總是會從這個孔散發出美味的香氣, 而這讓人聞香的小孔其實就是所謂的蒸氣孔,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防止飲品的溢出,另外還要提醒大家的就是這個孔可是不能直接將豆漿或其他飲品倒出的喔!所以小櫻 桃都是打開後移除和蓋子上方的機身後再倒出裡面的豆漿~

DSC02437

DSC02440

DSC02441

而利用這台機器做豆漿非常簡單,只要放入黃豆、糖和水,按下開關後只要靜待時間就可以有又香又濃的豆漿了!平時自己做豆漿都必須要將豆漿再放到火爐上煮熟,但九陽料理奇機煮出來的豆漿可是連煮豆子的麻煩事都幫大家解決了!煮好之後的豆漿有2小時的保溫功能如果選了「溫豆/保溫」功能,還可以有長達6小時的保溫,使用「溫豆/保溫」功能可以讓黃豆在攝氏60度C下泡6小時,讓黃豆裡面的大豆異黃酮營養6倍釋放出來!

(大豆異黃酮與女性荷爾蒙的功效相似, 所以女生多喝豆漿能讓肌膚狀況變好,甚至可以縮小毛孔呢!)

DSC02445

DSC02471

DSC02474

除了豆漿以外,在食譜裡面還有許多的五穀漿食譜,可是小櫻桃好想要喝米漿喔!查了許久就是沒有看到米漿的食譜,於是...我決定自己嚐試~買了炒過的花生米,搭配了米、糖和水,選擇營養五穀的按鈕,輕輕鬆鬆一杯濃郁的米漿就可以上桌了!當作是每日的營養早餐超讚的!

DSC02419

DSC02420 

再過不久我們家小小櫻桃(萌萌)就要進入添加副食品的階段,想到我就開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連煮正餐都常常會出包包的新手人妻,怎麼有辦法幫小嬰孩做副食品呢?而且身兼職業婦女、新手媽媽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又該如何抓出空檔做美味又新鮮的副食品,還好這台身兼豆漿機的料理奇機真的是我的料理奇機啦!而我們家司機叔叔也非常喜歡吃鹹粥,可是每一次在廚房裡將生米煮成粥都得花上許多時間在鍋爐旁邊攪拌,這台機器有專利的文火控制,讓粥品可以煮到恰到好處,小櫻桃迫不及待就來煮最愛的香菇雞肉粥了~

DSC02424s 

DSC02428 

將洋蔥、泡水後切片的香菇、雞肉、米一起放入機器內,只要一鈕按下,我就可以煮出美味的香菇雞肉粥~如果早餐想要吃到健康又美味的粥品,前一晚將食材準備好,起床時就全部丟進料理裡面,還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刷牙洗臉或是幫萌萌換個尿布、準備出門的東西呢!

DSC02429

煮好的粥品可是粒粒分明,非常美味,小櫻桃可以自己吃完一整大鍋!可惜我們家小寶貝還不能吃!現在食安問題好嚴重,要給小寶貝最準備美味又健康的副食品,又可以節省許多的準備時間,這一台料理奇機真的是可以幫大家創造出更多美味奇蹟~

 

【商品資訊】

商品尺寸:長22.5,寬18,高32(公分)
製 漿 量 :900-1300ml
適用範圍:2-4人
內部材質:全機頭使用食用級不鏽鋼材質
外  殼:不鏽鋼搭配PP材質,雙層保溫設計
保固時間:1年
清洗方式:

[機頭] 輕輕洗去機頭下部黏附的食材,切勿將機頭浸入水中或以水直接沖洗機頭上部,以防止機頭進水,發生短路現象
[杯體] 將不鏽鋼內杯確實仔細清洗,以免殘留的食材產生異味,切勿將杯體底座直接浸入水中

 

【活動訊息】

現在如果你也想要入手,真的是超划算的!因為買料理奇機有免費送魔廚料理棒喔~

2014/10/1~2014/12/31凡消費滿額就可獲得健康廚房加碼好禮

詳情請見:20週年慶健康好禮滿額送活動

 

九陽料理奇機

服務專線:0800-365-588

九陽官網FACEBOOK料理奇機線上食譜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