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11月份的時候我終於完成帶萌萌出國的夢,完成了第一次的親子旅遊,我們去了一個與台灣氣候相當、飲食相似的地方─日本沖繩,雖說一切的行程從機票、住宿、租車我都做好功課了,但出國時要怎麼幫萌萌準備行李?這可是直到出國的前一晚才有定案!沖繩11月份的天氣今年跟台灣一樣,是屬於暖冬的天氣,但因為旅程中我們不是待在市區內,所以在廣闊的海邊,入冬的冷風吹起來還是會冷~再加上萌萌的童言童語還不知道該怎麼與大人溝通,無論他是會冷、會熱只能由大人人觀察注意!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在衣服方面,雖說小朋友衣服小不太佔空間,但他的衣服件數就比大人多好多了!我幫他準備的衣服包括:長、短包屁衣、長薄襯衫、長薄上衣、小洋裝、厚薄長褲和厚、薄外套(具帽子)等,沖繩五天的氣候非常的宜人,不但完全沒有下雨外,每天都還是豔陽高照的天氣,只有早上與傍晚或是沒有太陽的戶外,風吹起來才會比較涼,因為有小姐姐跟著一起玩,所以有很多時間都是在走路,姐姐會牽一邊、爸爸會牽一邊,因為會一直走路所以讓萌萌穿衣服的方式是薄長袖在加上薄外套,在室內的部分則是會讓她適時的脫掉外套~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旅行中光是萌萌需要帶的東西就占了半咖的登機箱....因為我把尿布也帶去了啦!有人說,日本是最好採買婦嬰用品的地方,買尿布非常的方便,可是除了我擔心沖繩當地尿布份量(片數)太多,我用不完還得帶回來外,也怕到時我行程中就是無法可以即時到婦嬰用品店買(沖繩沒有阿卡將,只有西松屋),所以我還是把尿布扛去了沖繩,五天(早去早回)我準備了26片的尿布!

(我尿布的計算方式,是以6片做估算,出門在外有時候可能會喝水喝得少或是行程中比較不方便換尿布,所以我估計尿布量會比一般在台灣時一天少上1~2片,再加上我們最後一天是早上就搭飛機,所以不用算到整天的量 ,另外我們去的時候行李是將登機箱塞在行李箱內!)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帶著有早晚各一次ㄜ便便習慣的萌萌,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在旅程中要找地方幫她換尿布,也不希望她ㄜ便便後因為大人的沒注意而造成她紅屁股,所以我選擇帶了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尿布出門!雖然尿布真的很佔空間,但,小屁屁的照顧很重要的!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秋冬的衣物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太多,包在尿布裡面的小屁股也會因此悶熱不舒適,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尿就連跟小肚子、大腿接觸的彈性側腰圍地方都非常的透氣..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2倍的彈性側腰圍,就算動來動去後,尿布還是服服貼貼的在身上,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後漏問題~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雖說幫寶適有尿濕顯示可以提醒大人要記得換尿布,尤其是在戶外時,可以先確認是否需要換尿布後再趕緊尋找可以換尿布的地方,真的很方便!(當然 如果你是使用拉拉褲就比較不用受換尿布的場地限制了~)

照片中是因為萌萌在車上喝果汁時沾到衣服,我利用午餐空檔幫他換下包屁衣時所拍下的照片,這時萌萌的尿布還不算太濕,還可以撐到找到下一個景點時再考慮是否需要換尿布~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無論是出門在外或是在台灣熟悉的環境,最怕的還是小朋友生病,無論是發燒或拉肚子都會很麻煩,要是在旅程中拉肚子,更是糟糕!現在漸漸入冬了, 加上海島型氣候早晚天氣較涼,還是很容易讓小朋友穿著較保暖的衣物,身體顧到了,但小屁屁不行不顧喔!小屁屁的透氣 非常重要!再加上冬天很容易爸媽就因為外面衣物穿太厚而忽略了檢查小朋友尿濕的情形,悶熱型尿布疹很容易因此產生,為了避免悶熱型尿布疹產生,在尿布的材質、乾爽度就格外重要了!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在透氣度部分,幫寶適特級棉柔每一片尿布都有1,000萬個微小透氣孔,新空氣進來排走濕氣,這也就是為什麼有時候久坐椅子後抱起來萌萌屁股有些"微濕"的感覺,但裡面的小屁股還很乾爽,這就是透氣的證明~大家也可以自行在家試試,把使用過後的尿布放在冬天冰冷的地版上,沒一會的時間就會有潮濕感,因為尿布自己在呼吸喔!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DSC01663.jpg

會呼吸的尿布無論是在裡面接觸寶寶屁屁的地方或是外層質地都非常的柔軟舒適,也難怪我家萌萌會忘記她的尿布已經該換了!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每次在家裡換下來的尿布我一定會先留著不急著丟,因為萌萌會自己拿去垃圾桶丟,也不記得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訓練她丟尿布,現在她可是丟尿布的老手呢!丟完還會自己拍拍手,當稱讚她好厲害的時候,還會露出好臭屁的笑容!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雖然每天忙碌工作後還得從保母手中接回萌萌照顧,在目前照顧萌萌的路上雖說還是曾遇到許多的迷惘跟困難,但看著她的成長、進步和笑容,似乎這些的累也都值得,希望有機會趕緊寫文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育兒經驗喔~

 

【幫寶適五星級呵護】

柔:蠶絲般柔軟材質、全方位柔軟舒適

乾:特有四層鎖水層、長達12小時乾爽

透:1000萬個透氣微孔、清爽透氣

彈:2倍彈性側腰圍、幫助有效防止側後漏

淨:淨柔膚淨柔護膚層,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好康分享】

幫寶適 x Yahoo! 驚喜優惠限時搶購!

            即日起~12/31止,到Yahoo! P&G寶僑旗艦館購買幫寶適尿布,任購滿額,就送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月月輕鬆省

幫寶適月月輕鬆省活動

1.免費宅配到府

2.一年累積買7箱任何尺寸的尿布就再送一箱(每月限購2箱)

3.每滿7箱可重新累積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幫寶適月月輕鬆省-推薦媽咪好友參加拿禮券

本活動限幫寶適月月輕鬆省專案會員參加,欲參加活動者,請先至<幫寶適月月輕鬆省專館>購買商品,即可參加本活動。
活動期間,只要是e購網<幫寶適月月輕鬆省專案>會員,先在本活動頁面登入e購網會員資料,即可開始推薦您認識的媽咪朋友們。

 

2016/01/15前,只要其中一位媽咪朋友有加入並購買幫寶適月月輕鬆省專案商品,您就可獲得推薦好禮7-11禮券$100乙張。(一位會員最多贈送三張禮券)
完成推薦後,系統會自動email給推薦人,請他加入月月輕鬆省。但推薦人不可重複,若有會員,重複推薦同一人,系統會以先登記的會員為準。
禮券將統一於2016/ 01/30前寄出。
若有問題可電洽永豐商店e購網:0800-608-588

 

unnamed.png

 

加入幫寶適 俱樂部享三大優惠:

優惠1–成功入會即送折價券

優惠2–依寶寶成長階段不定期抽贈試用包

優惠3–會員可不定期收到各大通路購物優惠訊息

(限定懷孕媽媽或擁有0-36個月寶寶的媽媽加入會員喔!)

 幫寶適 特級棉柔 5星級呵護 試用包 白幫 紅屁屁

 

幫寶適

官方網站Facebook

 

本文為廠商邀稿文,文內所述皆為真實體驗分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