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72.jpg

雖說這一次到中國大陸上海旅行算是一趟訪親之旅,都是住在親友家中,親友家也有Wifi分享,可是有時候出門也想上網啊!要是遇到了分開逛街或是自己出門時,有網路可以代替電話聯繫,可是件非常方便的機會,所以這一次除了還是帶著Wifi分享器外,也帶著【七淘卡】中國大陸+香港 4G上網卡 出門去!

DSC01671.jpg

DSC01673.jpg

網卡的外包裝與以前我用過的日本網卡似乎已經換了,直接在包裝的背面以世界地圖標示著網卡的使用地點~

DSC01674.jpg

DSC01675.jpg

包裝內除了SIM卡外還有使用說明書,在說明書內除了有在官方網站上就已經事先將注意事項提外,在說明書內也再次提醒~

DSC01677.jpg

SIM卡也很貼心的準備不同尺寸,針對大家不同手機卡片的大小可以調整~

DSC01676.jpg

依據不一樣的手機系統進行設定,到達上海時直接打開手機就可以連上網了~無論是在抵達機場的打卡、啟動度假模式的打卡、與家人的聯繫、吃美食的、逛街的 通通都是直接連線!更多的上網實例再請大家直接連我的FB觀看喔~

 

 

 

SIM卡與Wifi機都有不同的旅人喜歡,這一次使用下來幾個比Wifi機佔優勢的好處分享給大家:

1.可隨時隨地上網,不需要擔心分享器沒電而無法使用~

2.有時隨身行李過多,能少一個重量是一個!

3.SIM卡用完就可以丟掉,不用在回台灣後還要趕著還Wifi機!

 

 

七淘卡(7tao)哪裡買?

官方網站FACEBOOK

這裡買(請點我) 七淘卡除了推出中國大陸、香港上網卡外,還有 日本的上網卡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自行到官方網站上查詢~(或許未來還會推出別的國家呢!

七淘卡日本網卡分享

 

本文為廠商邀稿文,文內所述皆為真實體驗分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